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8)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是日本小有名氣的連鎖甜品店

不僅在日本多個縣市設有據點

甚至在台灣也開了分店

通常去日本時我不會造訪台灣也有展店的品牌

但金澤這間店的特別之處是本店啊

總認為本店比較厲害的我決定來品嚐看看

 

 

為什麼店名會取作"第二"而不是"第一"呢?

原來創始人認為教他做麵包的師傅是第一名

作為徒弟的自己就謙稱為第二囉

規模不大的本店外觀不是格外起眼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9)

 

比較與眾不同之處是店內有販售金箔版的冰淇淋菠蘿麵包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1)

但一個要價¥1,000著實高貴

加上我前一天才奢侈的吃過金箔霜淇淋

便決定點基本款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就好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2)

一點好餐

只見店員快手的剖開麵包夾入冰淇淋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3)

一氣呵成的流暢動作令我好生佩服 

 

 

【メロンパンアイス バニラ(Melonpan-ice vanilla)  ¥350 】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5)

本店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只有供應香草口味

不像其他分店有抹茶、巧克力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可選擇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6)

麵包尺寸比我想像中小一些

除了菠蘿麵包及冰淇淋外

上頭還插了塊菠蘿餅乾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7)

菠蘿餅乾吃起來香香脆脆

讓整體呈現出更具層次的豐富口感

店裡還有單獨販售菠蘿餅乾

如果喜歡可以當作伴手禮買回家

而溫熱菠蘿麵包與冰涼冰淇淋交融出的滋味確實不差

但我個人認為叫做"世界第二"還是有點過譽

因為這冰淇淋菠蘿麵包絲毫沒有讓人有驚豔感

或許是由於期待越大失落感也越大吧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4)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広坂本店)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広坂1丁目1-53

電話:080-9453-6086

時間:平日07:00~19:00、假日09:00~19:00

品嚐日期:2017/05/1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