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9)

今年聖誕肯德基推出期間限定的"醬香酸甜風味炸雞"

加上新口味的"蘭姆醺萄蛋撻"很吸引我

就找了個時間一起買來嘗鮮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8)

我點了份"醬香酸甜風味炸雞套餐"激省價$129

加$8將飲料換成玉米濃湯

再單點一個"蘭姆醺萄蛋撻"$35

又因預約快取滿$169有送小點心

得到一包小份的雞米花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4)

內容相當豐富

 

 

由於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這麼多有點罪惡感

所以我選擇沙拉當附餐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6)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肯德基的沙拉

不過吃過之後有些後悔

決定下次還是乖乖點薯條吧

 

 

接著來看看主角"醬香酸甜風味炸雞"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1)

炸雞外皮塗上特製酸甜醬

再撒上白芝麻增添香氣

看起來賣相十分誘人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2)

雖說炸雞外皮被酸甜醬浸潤而顯得沒那麼酥脆

但吃來口感表現還是很不錯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7)

炸雞味道集酸甜辣於一身

富層次的滋味表現讓我很驚豔

可惜的是吃到後面會略微顯膩 

而且吃完後手會很黏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仍很值得一試

 

 

至於"蘭姆醺萄蛋撻"據說是台灣才吃得到的限定口味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10)

主打訴求為"大人系甜點"

確實一咬下就能品嚐到微微蘭姆酒香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5)

而且蛋撻之中還包藏著蘭姆牛奶內餡

口感也比原味蛋撻來得豐富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11)

只是"蘭姆醺萄蛋撻"雖然好吃

原味蛋撻的經典地位還是難以動搖

 

 

此次檔期除了有新口味

連餐點包裝也多了聖誕氣息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3)

肯德基爺爺扮聖誕老公公超級合適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節慶氛圍

 

 

肯德基-醬香酸甜風味炸雞、蘭姆醺萄蛋撻

品嚐日期:2017/12/1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