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4)

由於之前參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趣味路跑"的關係

得知PG美人網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包款

剛好款式我還蠻喜歡的

自下訂後等了半個多月

終於在今天收到包裹

 

 

一打開包裹

發現不只商品包裝袋上印了粉紅兔兔與P助

旁邊還附了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精美紙袋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

讓我這粉絲看得心花怒放

正好上個月PG美人網有購物滿千折百的活動

所以我除了最想購入的後背包外 

還加購了幾樣小物湊折扣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2)

 

 

【陪你通學 手提後背包  $790】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1)

雖然自己脫離校園生活已久

但側肩包或斜背包背的時間一長

總覺得肩頸不堪負荷 

加上自己是習慣帶多樣隨身物品的人

因此一直想找個大一點的雙肩背包 

而這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陪你通學"系列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選的是丈青色的"手提後背包"(另外還有黑色及珊瑚粉)

後背包實品除了線頭有點多外

整體質感還算不錯

像聯名壓印名牌就是大大加分的設計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0)

 

粉紅兔兔和P助的刺繡圖騰可愛之餘又不會太高調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9)

 

包包內的夾層也多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6)

正是我理想的包款設計

 

 

【陪你通學 零錢包卡套  加購價$199】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2)

零錢包卡套定價$290

與背包一起購入享有$199的優惠加購價

此零錢包卡套一次就出了六種顏色

而且每種顏色的圖樣款式也不同

實在叫人很難抉擇

最後我挑了在灑彩帶慶祝的粉紅兔兔及P助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3)

 

零錢包卡套設計了多夾層的收納空間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4)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5)

 

上頭還有掛勾可以掛在背包上使用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3)

 

 

【3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吊飾  各$69】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7)

由於後背包跟卡套合購後的金額沒有破千

為了湊滿額折扣我就順便帶了自己之前一直在觀望的小吊飾

玩偶是類似Tsum Tsum的圓滾滾造型

PG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8)

而且捏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讓我相當喜愛

 

 

雖說購入的幾樣商品我都蠻滿意的

但此次透過官網的購物經驗卻不是很好

一開始是因為卡套為預購商品

所以商品一直沒有出貨

而等到卡套上市後幾日

遲遲未收到出貨通知的我到官網詢問

才得知雖然卡套已到貨

但我訂購時尚有現貨的P助吊飾變成已完售補貨中

因此訂單才一直卡在未能出貨的狀態

本來有貨的商品竟等到沒貨這點讓我不大開心

後來再次與客服反應後

客服很快的就調貨並安排出貨

解決問題的效率還蠻高的

原以為出貨後應該不會再有問題

沒想到物流來電確認收件資訊時

發現本該寄到台北的包裹地址竟寫成台南

聽到此一狀況令我大傻眼

好險物流對應迅速

總算讓我收到期盼已久的包裹

此次網購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早知如此我就直接去實體店面購入

可以省下不少麻煩

 

 

PG美人網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取貨日期:2018/01/0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