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冰室 (10)

結束兩天三夜的香港行程

我們再度來到上環信德中心

準備搭渡輪前往澳門

並趁著乘船之前的空檔在此享用早餐

 

 

毗連港澳碼頭的信德中心內有不少餐廳

我一開始是計劃到這裡的蘭芳園分店吃早餐

但因為前兩天在中環蘭芳園總店留下了壞印象

便改往同樣享用盛名的"華星冰室"分店用餐

華星冰室 (14)

 

 

信德中心裡的"華星冰室"開在名為澳門廣場的美食街內

店舖裝潢走電影風

華星冰室 (1)

 

復古又摩登的空間頗具特色

華星冰室 (2)

 

 

早餐時段選擇店家配好的組合餐會比單點來得划算

華星冰室 (3)

 

我跟聖都點了【雙拼一丁餐  HKD36】

華星冰室 (8)

可自選兩款配料搭配出前一丁

套餐中還有附飲料

華星冰室 (4)

如果要將熱飲改成凍飲需加價HKD2 

 

我挑的飲料為【柚子蜜】

華星冰室 (5)

喝起來就是甘甜溫潤的柚子茶

 

聖則是點了【凍奶茶】

華星冰室 (6)

奶茶為華星冰室的招牌飲品

滋味確實不賴

表現也大勝絲襪奶茶創始店蘭芳園

 

 

雙拼一丁的配料有叉燒、沙嗲牛肉、火腿、雞蛋、午餐肉、煙肉六個選項

可以從中自選兩種

我選擇火腿+雞蛋

華星冰室 (9)

 

聖則是點午餐肉+雞蛋

華星冰室 (7)

 

隨餐附上出前一丁的油包

華星冰室 (11)

添加後吃起來比較香

 

 

我們倆各交換了一片火腿跟午餐肉

華星冰室 (12)

這樣一次就能吃到三種配料

午餐肉是台灣少見的食材

鹹度比起火腿來得高 

口感則鬆鬆軟軟

雖說我個人還是較喜歡火腿的滋味

但偶爾試試覺得很新鮮

 

至於雞蛋我原先想吃的是炒蛋

想不到實際上桌的餐點是荷包蛋

由於受到菜單上照片的影響

我以為雙拼一丁裡的雞蛋就是炒蛋

而點餐時服務生又沒有詢問我們要吃荷包蛋或炒蛋

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即便荷包蛋的味道也不賴

但沒能吃到華星冰室出名的炒蛋總讓我覺得有些可惜啊

華星冰室 (13)

 

 

華星冰室(上環店)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 信德中心3樓澳門廣場3018室

電話:852-28046666

時間:07:00~19:00

品嚐日期:2017/09/1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