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meda’s Coffee (25)

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日本咖啡店

去年到Komeda的發源地名古屋時

還有特別將這裡排入行程之中

可惜後來因時間關係沒能成行

一直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沒想到Komeda's Coffee最近竟然默默的在台灣開了分店

讓我不用飛日本就可以一償宿願

 

 

雖然尚在試營運期間

但聽說Komeda's Coffee十分熱門

我特地選在平日起了個大早

還沒七點就抵達Komeda門口

結果搶到了頭香

Komeda’s Coffee (1)

後來發現原來店內座位有82席

座位數還不少

而且多數客人沒這麼早來排隊

不過咖啡店上午七點半開

將近八點時也客滿了

之後店門前就持續有候位人潮 

Komeda’s Coffee (30)

受歡迎的程度不容小覷 

 

 

帶復古感的西洋風格裝潢韻味十足

Komeda’s Coffee (12)

 

前方座位區採用淺色系

Komeda’s Coffee (29)

 

後方座位區則是深色系

Komeda’s Coffee (2)

 

營造出空間深淺錯落的層次感 

Komeda’s Coffee (5)

 

每個座位皆有配置服務鈴及插座

Komeda’s Coffee (3)

Komeda’s Coffee (6)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Komeda’s Coffee (13)

 

店內書櫃則放了滿滿的日文雜誌及繪本

Komeda’s Coffee (11)

讓我有彷彿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看看Komeda's Coffee的菜單內容

發現飲品除了咖啡外

也有提供不少無咖啡因飲料

Komeda’s Coffee (10)

Komeda’s Coffee (7)

對於像我這樣不喝咖啡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而且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喜好

菜單上還多了日本沒有的抹茶系列

 

餐點部分提供三明治、漢堡、沙拉這類的輕食 

Komeda’s Coffee (9)

Komeda’s Coffee (8)

平日午間限定的超值套餐組合看起來頗為划算

當然Komeda最出名的名古屋特色早餐也有忠實引進台灣

上午11點前只要任點一杯飲料

就送一份厚片吐司早餐

早餐還能自選要搭配水煮蛋、雞蛋沙拉或紅豆泥

Komeda’s Coffee (4)

此外以丹麥麵包搭配霜淇淋的"冰與火"

則是Komeda的招牌甜點

是想吃甜食時的推薦首選

 

 

在Komeda's Coffee有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的低消

既然選擇早餐時間來

當然要點杯飲料CP值最高

Komeda’s Coffee (18)

 

【大杯冰歐蕾  $160】

Komeda’s Coffee (14)

據服務生表示

歐蕾跟牛奶咖啡一樣是咖啡加牛奶的組合

只是歐蕾裡的咖啡用量比牛奶咖啡來得多

Komeda’s Coffee (15)

 

 

【紅豆小町(堇)  $140】

Komeda’s Coffee (16)

"紅豆小町"是紅豆系列的飲品

可選擇搭配咖啡、牛奶或是奶茶

我點的是"紅豆小町(堇)"為紅豆牛奶

Komeda’s Coffee (17)

蜜紅豆與牛奶巧妙結合

甜蜜溫潤的味道深得我心

Komeda’s Coffee (21)

 

 

隨飲品附贈的早餐有三種

我跟聖分別選了其中兩款

【B早餐套餐(雞蛋沙拉)】

Komeda’s Coffee (19)

 

【C早餐套餐(紅豆)】

Komeda’s Coffee (27)

 

雞蛋沙拉滋味爽口 

Komeda’s Coffee (20)

 

質地綿密的特製紅豆泥則甜而不膩

Komeda’s Coffee (26)

無論雞蛋沙拉或紅豆泥搭上厚片吐司

都是簡單又美味的組合

雖是免費贈送

但內容絲毫不馬虎

 

 

除此之外我還點了份【味噌豬排三明治  $220】 

Komeda’s Coffee (22)

分切成三塊的味噌豬排三明治份量紮實

炸豬排加上名古屋特色的味噌醬

以鹹甜滋味帶出豬排的美味

Komeda’s Coffee (23)

生菜則增添了三明治整體的清爽感

非常值得一試

Komeda’s Coffee (28)

 

 

除了因為剛開幕服務流程還有點亂

個人在Komeda初體驗大致感到滿意

Komeda’s Coffee (24)

未來不僅是早餐

我還想再來Komeda's Coffee試試其他餐點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南京建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4號

電話:02-25078218

時間:07:30~22:00

品嚐日期:2018/03/0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