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 (6)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臨

7-11 CITY CAFE也以城市櫻花季為主題換上新裝

將東京、首爾、華盛頓、西雅圖、巴黎五大城市地標搭配櫻花美景印上杯身

並推出限量新飲品"櫻花風草莓歐蕾"

CITY CAFE (1)

 

 

不得不說這次城市櫻花季主題杯圖樣超美

我拿過巴黎和東京兩款

無論哪一種都讓我愛極了

CITY CAFE (33)  

CITY CAFE (2)

 

不但標示飲料的區塊換上櫻花圖案

CITY CAFE (31) 

CITY CAFE (5)

 

連杯套也是櫻花設計

CITY CAFE (32) 

CITY CAFE (4)

而且不只杯身有五款

甚至杯套都有不同顏色的款式

可說賣相十足

難怪一推出就迅速成為熱門IG主題

 

 

基於嚐鮮的的心態我點了杯【櫻花風草莓歐蕾  $55】來試試

CITY CAFE (3)

櫻花風草莓歐蕾簡言之就是加入草莓果乾的草莓牛奶

本來我對它充滿期待

沒想到喝起來很不合我胃口

尚未喝之前就能聞到不自然的香甜氣息

而喝進嘴裡覺得人工感太重

特色主打的草莓果乾也沒加到分

加上個人認為草莓牛奶冷飲會比熱飲來得對味

表現令我相當失望

 

 

雖說新飲品的表現不如我預期

但我十分喜歡這次的城市櫻花季主題

還特別去五間主題門市走走

五家門市各自代表不同的城市

每一間都有適合拍照打卡的特色所在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美照拍法建議呢

 

國館門市-首爾櫻花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5號

CITY CAFE (10)

國館門市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櫻花主題主要佈置於室外座位區

CITY CAFE (8) 

CITY CAFE (9)

 

一整面櫻花花牆十分吸睛

CITY CAFE (11)

 

還準備了多種適合拍照打卡用的小道具

CITY CAFE (7)

 

 

仕吉門市-西雅圖櫻花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2號

CITY CAFE (15) 

CITY CAFE (12) 

CITY CAFE (13)

仕吉門市的內部裝潢不算特別 

最與眾不同之處是門市外懸掛了一顆顆櫻花花球

花球隨著風吹擺盪的姿態很是可愛

也增添了夢幻感

CITY CAFE (14)

 

 

台場門市-巴黎櫻花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2號

CITY CAFE (30)   

CITY CAFE (19)

台場門市的名字會讓我聯想到東京台場 

不過這裡的主題城市是巴黎

(其實台場在此應該是指旁邊的台北田徑場XD) 

CITY CAFE (17)

台場門市是這五間門市中座位數最多的 

佈置也最具異國風情

CITY CAFE (20) 

CITY CAFE (16)

 

我尤其喜歡門邊這塊帶鏡子的座位區

CITY CAFE (18)

洋溢著花都巴黎的唯美情調  

 

 

頂東門市-華盛頓櫻花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43號

CITY CAFE (21)

頂東門市的空間較小且沒有提供用餐區 

裝潢也是這幾家門市中最樸實的一間 

CITY CAFE (24) 

CITY CAFE (23) 

CITY CAFE (22)

不過湖水綠加櫻花粉的配色看起來很清新 

 

 

崇光門市-東京櫻花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5號

CITY CAFE (25)

崇光門市位於SOGO忠孝館後方

門市裝潢融入了東京城市景觀

CITY CAFE (27) 

CITY CAFE (29) 

CITY CAFE (28)

 

在有限空間中成功營造出異國浪漫氣息 

CITY CAFE (26)

 

 

7-ELEVEN-櫻花風草莓歐蕾

品嚐日期:2018/03/1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