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店 香 (16)

"喫茶店 香"是我的愛店六丁目cafe木白的姐妹店

店址跟六丁目cafe一樣選在民生社區

雖說地點是個人平日常出沒的範圍

但我以前從來沒有拐進這條巷子過

加上"喫茶店 香"的外觀極為低調

喫茶店 香 (23)

 

直到看見店名立牌才確知自己沒走錯地方

喫茶店 香 (22)

 

 

"喫茶店 香"內僅有十來個座位

喫茶店 香 (19)

 

其中大多數是吧台區

喫茶店 香 (3)

 

店面空間不大但佈置十分典雅細膩

喫茶店 香 (10) 

喫茶店 香 (5) 

喫茶店 香 (4) 

喫茶店 香 (2) 

喫茶店 香 (1)

日系復古風裝潢飄散著成熟大人的氣質

一景一物都讓我喜歡極了

有種彷彿置身於日本的氛圍

喫茶店 香 (21) 

喫茶店 香 (6) 

喫茶店 香 (7) 

喫茶店 香 (8) 

喫茶店 香 (9)

 

 

店裡除了咖啡、日本茶

還有供應吐司、飯糰這類的輕食 

因為尚在試營運期間

每日提供的品項不大固定

而這裡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或點餐合併超過$180以上

喫茶店 香 (17)

 

 

【抹茶卡布奇諾  $150】

喫茶店 香 (12)

抹茶卡布奇諾表層有質地輕盈細緻的奶泡

搭上香濃不苦澀的抹茶真是好喝

喫茶店 香 (11)

 

 

【莖焙茶  $130】

喫茶店 香 (14)

莖焙茶茶色看起來深

不過喝起來的滋味圓潤清香而爽口

也是令我相當喜愛的茶飲

喫茶店 香 (15)

此外隨茶還有附送一小塊甜品

這天我吃到的是栗子羊羹

喫茶店 香 (13)

羊羹甜度很高但佐茶一塊品嚐剛剛好

 

 

【飯糰  $80】

喫茶店 香 (18)

因為正值晚餐時間

我決定點顆飯糰來試試

飯糰口味有昆布、梅、紫蘇枝豆、鮭魚美乃滋、味噌蔥、辣味小魚乾等六種口味

我選的口味為"鮭魚美乃滋"

喫茶店 香 (20)

飯糰用木便當盒盛裝上桌

看起來美觀之餘也使飯糰更顯可口

充滿手作溫暖的飯糰簡單而美味

要不是因為自己不想攝取太多澱粉有所克制

我還想再多點幾顆來品嚐呢

 

 

喫茶店 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3號(注意:真正地址位於107巷,請於107巷進入,隔壁是世代豆花)

時間:不定期營業,營業時間請參考店家IG

品嚐日期:2018/03/22

延伸閱讀:【台北 松山】六丁目cafe~日系風格的溫馨咖啡館

     【台北 中山】木白甜點咖啡店~日式清新風特色甜點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