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8)

日本Calbee出的水果麥片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前兩天去逛許久沒去的Costco

赫然發現賣場出現Calbee水果麥片

而且還是Calbee官方正式進口的

不像以往在台灣市面上看到的多為平行輸入商品

 

 

台灣Costco賣的Calbee水果麥片有額外用紙盒包裝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1)

 

上頭印有中文版的食品標示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2)

 

裡面則是裝了兩包各500g的袋裝麥片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3)

這樣一盒Costco賣$379

價格有比在日本買貴一點

但我認為價差不大

畢竟麥片又重又占體積

相較於自己從日本扛回台灣

省下來的行李重量與行李箱空間我覺得划算得多

 

 

與我以前在日本買的Calbee水果麥片包裝相比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11)

 

台灣賣的版本印有大大的"北海道製造"字樣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5)

 

仔細看日文包裝及中文貼標都寫明產品出自Calbee北海道工廠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6)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4)

不用擔心買到核災區生產的麥片

 

 

Calbee富果樂水果麥片的特色是以燕麥、黑麥、玄米製作的穀物麥片

搭配上草莓、蘋果、木瓜、葡萄等水果乾及南瓜籽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7)

酥脆麥片在加入果乾後口感更顯豐富

原味直接吃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我個人都是加鮮奶一塊品嚐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9)

雖然熱量不低但真的很好吃 

很高興現在在台灣就能買到官方進口的Calbee水果麥片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10)

很期待未來還能引進不同口味的版本

 

 

Calbee 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購買日期:2018/04/26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