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5).JPG

繼上一波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之後

台灣麥當勞於5月2日起推出第二波"辣醬脆雞紅堡"

因為"雙牛起司黑堡"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使我對此系列的新品充滿期待

在"辣醬脆雞紅堡"上市首日就趕緊來嘗鮮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1).JPG

 

 

打開紙盒

發現"辣醬脆雞紅堡"不像"雙牛起司黑堡"般有額外用包裝紙包裹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2).JPG

雖然比較環保但吃起來也較為不便

老實說個人好希望麥當勞的漢堡都能改成紙包啊 

 

 

接著來看看賣點之一的漢堡麵包

廣告標榜麵包是以天然甜菜根粉製作

名為紅堡但我覺得顏色偏紫

稍嫌名實不符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3).JPG

漢堡內部以去骨雞腿肉、西班牙椒香辣醬、艾曼塔起司、牛番茄與生菜組成

我拿到的漢堡生菜量不少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7).JPG

為其外表加了點分數 

 

 

至於重點的味道部分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4).JPG

"辣醬脆雞紅堡"的調味關鍵為西班牙椒香辣醬

西班牙椒香辣醬吃起來有點像莎莎醬

醬料的辣度比我想像中低

反而是酸度比較高

酸辣的滋味在炎熱天氣裡吃來頗為開胃

可是整體組合起來的味道又不大調和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6).JPG

相較於先前推出的"雙牛起司黑堡"表現差了一大截

個人覺得蠻失望的

還是"雙牛起司黑堡"值得回購

 

 

麥當勞

品嚐日期:2018/05/02

延伸閱讀:麥當勞 McDonald's-雙牛起司黑堡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