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啤酒霜淇淋 (2)

全家與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

推出大人風的"司陶特啤酒口味"霜淇淋

全家啤酒霜淇淋 (9)

這期間限定的啤酒霜淇淋自6月5日起正式銷售

而在6月1日至6月4日間則於豐華店重慶店龍普店忠孝店汐止興中店五間門市搶先開賣

全家啤酒霜淇淋 (3)

首賣期間不只享有新品嚐鮮價$29的優惠

還有限時限量的免費試吃活動可以參與

因為個人對新口味霜淇淋極感興趣

搶在限定店開賣首日我就跑來嚐鮮

全家啤酒霜淇淋 (7)

 

 

這款霜淇淋雖然以啤酒為原料

全家啤酒霜淇淋 (1)

但酒精含量在0.5%以下

所以未滿18歲也能購入

全家啤酒霜淇淋 (8)

查了一下司陶特啤酒原來是種黑啤酒

霜淇淋看起來帶有淺淺的麥芽色

全家啤酒霜淇淋 (4)

滋味上酒味非常淡薄

對平常不喝酒的我也能接受

全家啤酒霜淇淋 (5)

麥芽微苦有點像黑麥汁的味道

雖然我本身不喜歡喝黑麥汁

但混合奶香後的味道意外讓我覺得不錯

而且越吃越加順口

沒兩三下工夫就完食了

吃完後我還有些意猶未盡

全家啤酒霜淇淋 (6)

是很值得一試的大人味霜淇淋

 

 

全家FamilyMart-司陶特啤酒口味霜淇淋

品嚐日期:2018/06/0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