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冰 (4).JPG

好一段時間沒來我很喜歡的赤峰街走走

發現街上又進駐幾家新店

其中"好想吃冰 かき氷"是台大公館新竄紅的冰店分店

好想吃冰 (15).JPG

之前我在網路上有注意到這間店

臨時起意前來店內正好有空位

便決定來試試

 

 

"好想吃冰"採用掃描QR CODE的方式線上登記候位

個人覺得這樣的排隊方式不錯

一來登記完可以掌控等候時間

二來客人多時比較不會產生順序爭議

走進店裡發現用餐區空間不大

座位配置也有些侷促

好想吃冰 (16).JPG

不過裝潢不僅充滿日式情懷

甚至設置了榻榻米座位

櫃台區還妝點了日風十足的可愛裝飾

好想吃冰 (19).JPG 

好想吃冰 (17).JPG 

好想吃冰 (18).JPG

可以感受到店家企圖營造的氛圍

另外店內沒有收服務費

因此茶飲、餐具為自助取用

用完餐的餐具也要自行回收

 

 

來之前我本以為"好想吃冰"是冰品專門店

想不到這裡供應的餐點種類還不少

但看來看去仍是冰品最吸引我

而由於用餐有低消限制

我跟姐姐、外甥一行三人怕每人都點冰份量太多

就選了兩款冰並點了一杯飲料湊數

 

【鮮奶茶  $100】

好想吃冰 (12).JPG

 

 

【宇治金時  $180】

好想吃冰 (2).JPG

"宇治金時"是這裡的招牌產品

淋上濃綠抹茶液的日式刨冰看起來份量十足

好想吃冰 (3).JPG

頂端還鋪了層蜜漬紅豆

模樣十分吸睛搶眼

隨冰並附上手作白玉及煉乳可以搭配享用

好想吃冰 (5).JPG

 

"宇治金時"整體搭配出的味道不錯

好想吃冰 (6).JPG

冰體口感細緻 

用料也有一定水準

挖到中間還會吃到抹茶凍及蜜紅豆增添口感

好想吃冰 (13).JPG

軟Q白玉的陪襯亦有加分效果

 

 

【赤峰街七號  $180】

好想吃冰 (7).JPG

"赤峰街七號"是中山赤峰店限定的產品

它跟"宇治金時"一樣是以茶為主題的刨冰

不過將抹茶換成台灣味十足的紅烏龍

蜜漬紅豆則變成特製白豆沙

可惜我們點的時候白豆沙缺貨

所以店家改以紅豆取代上桌

好想吃冰 (8).JPG 

好想吃冰 (10).JPG

 

相較於"宇治金時"

我認為"赤峰街七號"的風味吃來更具特色

好想吃冰 (9).JPG

雖說紅烏龍的茶味稍嫌淡薄了些

但瑕不掩瑜

吃到中段會發現裡頭包藏著紅烏龍茶凍 

好想吃冰 (14).JPG

使整碗冰滋味吃來更加豐富 

 

 

【烤糯米糰子  $60】

好想吃冰 (11).JPG

烤糯米糰子有經典醬油、日式蜜紅豆、靜岡抹茶、鹽味燒海苔等七種口味可選

姐姐挑了黑糖黃豆粉口味

烤得略帶焦黃的糰子口感吃來恰到好處

表現遠比我預期來得好

 

 

整體來說我對"好想吃冰"的冰品滋味印象不賴

但以餐點內容來說定價偏高

加上略嫌擁擠的座位扣了些分數

好想吃冰 (1).JPG

因此回訪的機會就不高囉 

 

 

好想吃冰 かき氷(中山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電話:02-25580653

時間:12:00~21:00

品嚐日期:2018/09/2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