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 (8).JPG

在從日本進軍台灣的迴轉壽司品牌中

"藏壽司"一直是個人極為喜愛的一家

現在每每想吃迴轉壽司時首選就是這裡

最近得知藏壽司在舉辦大感謝祭的活動(活動期間2018/11/27~12/3)

只要用餐時於FB按讚、打卡、拍照上傳並留下心得即可享結帳9折優惠

藏壽司 (19).JPG

見此難得好康自然要來共襄盛舉

 

 

以往我吃"藏壽司"都是前往離家較近的松江南京店

這次決定換個環境到鄰近台北車站的"台北館前店"

藏壽司 (1).JPG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為全球旗艦店

店內共有235席座位

是全球近400間分店中座位數最多的一間 

藏壽司 (3).JPG 

藏壽司 (2).JPG

因為座位數多翻桌率也快

平日中午來不需預約便被安排入座

下面就來介紹這次我吃了哪些料理

 

 

【鐵火卷  $40】

藏壽司 (11).JPG

"鐵火卷"是我每次造訪藏壽司時的必點

而且總要吃個好幾盤才滿足

 

 

【蔥花鮪魚軍艦  $40】

藏壽司 (17).JPG

蔥花鮪魚軍艦跟鐵火卷的食材大同小異

卻能享受到不同的風味口感

也是我每次來必吃的壽司之一

 

 

【蔥花鮪魚沙拉手卷  $40】

藏壽司 (6).JPG

一定要用平板點餐才吃得到的手卷

以沙拉取代白飯滋味更爽口

而且不怕飯吃太多過飽

同樣是被我列為必點的心頭好

 

 

【鮭魚肚  $40】 

藏壽司 (7).JPG

藏壽司的鮭魚肚吃起來油脂不會太多

滋味中規中矩

 

 

【鰈魚緣側  $40】

藏壽司 (10).JPG

鰈魚緣側口感佳 

亦是個人常點的品項

 

 

【柚子胡椒醃漬長鰭鮪魚  $40】 

藏壽司 (9).JPG

第一次嘗試醃漬系列

即便柚子胡椒風味不明顯

不過經醃漬過的魚生無需額外沾醬就很夠味

帶給味覺跟平時不同的刺激感

讓我感覺相當新鮮

 

 

【七味粉醃漬鮪魚  $40】

藏壽司 (15).JPG

七味粉的微辣適度提味

比起"柚子胡椒醃漬長鰭鮪魚"

這款"七味粉醃漬鮪魚"給我的印象更為深刻

雖然不耐吃但可以嘗試看看

 

 

【柳葉魚卵卷  $40】 

藏壽司 (12).JPG

壽司卷的沙拉醬比例略嫌偏高

但整體滋味還是不錯

 

 

 【豆皮烏龍麵  $90】

藏壽司 (4).JPG

以前我來"藏壽司"都專攻壽司

沒有試過其他種類的產品

最近開始吃起麵食我發現水準也不賴

像這豆皮烏龍麵表現不輸烏龍麵專賣店

很適合在冷冷的冬季時暖暖胃

 

 

對於來過"藏壽司"次數難以計數的我而言

"藏壽司"有下列幾個特色很吸引我

一來是獨家專利的"鮮度君"

藏壽司 (5).JPG

比起一般的壽司塑膠蓋更為乾淨衛生

如果轉檯上沒有想吃的品項

也可以利用平板點餐

餐點會透過上層軌道直接送到座位

藏壽司 (16).JPG

 

二來高科技的餐盤回收系統不但節省了店舖人力成本

藏壽司 (13).JPG

 

每集滿五盤還能獲得一次抽扭蛋的機會 

藏壽司 (18).JPG

 

即便實際得到扭蛋的機率不高 

藏壽司 (14).JPG

但為用餐過程增添不少樂趣

可說是"藏壽司"的魅力所在

 

 

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台北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

時間:平日11:00~22:00、週六及例假日10:30~22:00

品嚐日期:2018/11/28

延伸閱讀:【台北 中山】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松江南京店)

     【台北 中山】はま寿司(Hama Sushi)(中山民權店)

     【台北 中正】壽司郎(スシロー/SUSHIRO)(台北館前路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