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肚肚燒肉 (31).JPG

開在京華城旁的"胖肚肚燒肉"我留意已久

不僅因為其店址離家不遠

發現它在Google地圖上的高評價更令我十分好奇

胖肚肚燒肉 (2).JPG

由於"胖肚肚"的店面開在2樓

每次經過總讓我覺得有些神祕

胖肚肚燒肉 (1).JPG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樓

幾近滿座的店內證實了這裡的高人氣

胖肚肚燒肉 (3).JPG

也因為"胖肚肚"走高CP值路線

格外受到學生族群歡迎

 

 

"胖肚肚燒肉"的消費分成三種價位

基本的精選燒肉吃到飽為$469

有45種品項可以點選

胖肚肚燒肉菜單 (1).JPG

進階版則有豪邁$569及老饕$699

可依照個人喜好及預算選擇

胖肚肚燒肉菜單 (2).JPG

如果事先透過KLOOK預訂

可以享受比現場付費更優惠的價格

要是遇上促銷活動還能另享折扣非常划算(KLOOK預訂點這裡

 

 

每次吃燒肉

我首先注意的就是店家使用的烤爐

"胖肚肚"是採用炭火燒烤

胖肚肚燒肉 (5).JPG

食材經過炭燒加持特別加分

讓我尚未開吃就留下了好印象

餐桌上還準備了椒鹽、黑胡椒、七味粉、起司粉、柴魚醬油等調味料

胖肚肚燒肉 (4).JPG

其中店家自製柴魚醬油能讓肉片不易黏網

烤肉之前先淋些醬油在肉片上再烤

還能達到適度提味的效果

是烤肉片的小訣竅

 

 

公用區提供了白飯、柴魚昆布湯、古早味滷肉、小菜等可自取

胖肚肚燒肉 (10).JPG

胖肚肚燒肉 (7).JPG

置於冰箱中的小菜乍看不大顯眼

味道卻出奇的好

像韓式泡菜、涼拌小黃瓜、溏心蛋我都很喜歡

胖肚肚燒肉 (24).JPG

胖肚肚燒肉 (25).JPG

胖肚肚燒肉 (26).JPG

尤其溏心蛋的水準之優讓我很驚喜

 

 

飲品部分免費提供約10種的無酒精飲料

胖肚肚燒肉 (9).JPG

酒類則是採另外付費加購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胖肚肚燒肉 (8).JPG

 

此外店內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無限吃

胖肚肚燒肉 (6).JPG

 

 

這趟來我吃的是"老饕燒肉吃到飽"

菜單上全品項都能任挑任選

我吃了幾款店裡點單率極高的食材

【蔥鹽牛舌】

胖肚肚燒肉 (22).JPG

胖肚肚燒肉 (23).JPG

 

【肩胛肋眼】

胖肚肚燒肉 (16).JPG

胖肚肚燒肉 (19).JPG

 

【松阪豬】

胖肚肚燒肉 (11).JPG

胖肚肚燒肉 (13).JPG

胖肚肚燒肉 (14).JPG

 

【椒鹽大腸頭】

胖肚肚燒肉 (15).JPG

胖肚肚燒肉 (17).JPG

 

【鮮嫩羊排】

胖肚肚燒肉 (43).JPG

 

其中蒜味豬的表現最令我驚豔

【蒜味豬】

胖肚肚燒肉 (20).JPG

胖肚肚燒肉 (21).JPG

吃起來肉質厚實又帶蒜香

而且只要精選燒肉吃到飽就能吃到這一味

 

至於匈牙利雞腿排則是很考驗技術的食材

【匈牙利雞腿排】

胖肚肚燒肉 (46).JPG

胖肚肚燒肉 (48).JPG

胖肚肚燒肉 (49).JPG

好險"胖肚肚"有提供代烤服務

在店員的神手處理下

充分展現出雞腿排的美味之處

 

 

海鮮部分老實說一直是我覺得很苦惱的項目

胖肚肚燒肉 (28).JPG

因為以往自己烤總是失敗居多

後來只敢點用鋁箔碗盛裝的項目

以免個人失手浪費食材

【絲瓜蛤蠣】

胖肚肚燒肉 (39).JPG

 

【日本干貝】

胖肚肚燒肉 (40).JPG

不過來"胖肚肚"就讓我免去這項困擾

例如喜相逢的烤製過程

便能見證到店員高超的技術

【蛋蛋喜相逢】

胖肚肚燒肉 (32).JPG

胖肚肚燒肉 (34).JPG

胖肚肚燒肉 (33).JPG

胖肚肚燒肉 (35).JPG

 

烤魷魚細心的刷醬調味、剪切

【夜市烤魷魚】

胖肚肚燒肉 (36).JPG

胖肚肚燒肉 (37).JPG

胖肚肚燒肉 (38).JPG

 

蝦類則經店員俐落的以夾子剝開蝦殼

讓人輕輕鬆鬆就能品嚐蝦肉

【海草蝦】

胖肚肚燒肉 (29).JPG

胖肚肚燒肉 (54).JPG

 

除此之外這價位能吃到生蠔

亦可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澎湖生蠔】

胖肚肚燒肉 (44).JPG

胖肚肚燒肉 (45).JPG

而且在用餐時間內都可不限次數點餐呢

 

 

由於我的主力放在肉品跟海鮮上

蔬菜、熟食類只點了兩樣

【包肉生菜】

胖肚肚燒肉 (27).JPG

 

【凱撒沙拉】

胖肚肚燒肉 (30).JPG

可惜凱撒沙拉跟我想像中有些落差

個人沒那麼愛

 

 

飯後甜點除了自助式的冰淇淋外

更不能錯過具燒烤店特色的日式年糕

【日式一番年糕】

胖肚肚燒肉 (52).JPG

胖肚肚燒肉 (53).JPG

胖肚肚燒肉 (47).JPG

年糕烤至蓬鬆再裹上煉乳及花生粉

甜蜜蜜的好味道令我難以抗拒

 

此外我還請店員製作了一道隱藏版甜點

墨西哥餅皮上塗了巧克力醬再包裹棉花糖烘烤

胖肚肚燒肉 (50).JPG

經加熱過的棉花糖吃起來會牽絲

創造出具層次的風味及口感

胖肚肚燒肉 (51).JPG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個人就吃掉整份

 

 

整體來說"胖肚肚"不只價格親民

在店員比較有空時還提供一般高級燒肉店才有的桌邊服務

胖肚肚燒肉 (18).JPG

以專業手法為食材加分

也為客人創造出更好的用餐體驗

怪不得會在網路上獲得許多好評

 

 

胖肚肚燒肉(京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8號2樓

電話:02-27601909

時間:12:00~24:00

品嚐日期:2020/09/23

*本文與KLOOK合作,文字與照片為實際體驗心得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