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8)

去年桂冠推出的抹茶湯圓讓我躍躍欲試

只是錯過了首波銷售後

我就遲遲找不到機會下手

沒想到今年桂冠與抹茶名店"TSUJIRI辻利茶舖"聯手

推出了抹茶湯圓2.0版-"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未免重蹈覆轍去年的經驗

一得知此消息的我便趕緊購入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首波僅在全聯福利中心與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有趣的是兩大通路的販售包裝不大相同

全聯賣的是限量盒裝版

全家則是販售經典袋裝版

我個人是去全聯買了盒裝版 一盒十入$65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5)

盒裝的包裝很是精緻 

打開一看裡頭附了張明信片大小的小卡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1)

小卡有濃、苦、甘三種版本

我拿到的是"濃"的卡片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4)

湯圓包裝袋印上點點金色

營造出宛如金箔的模樣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3)

 

光是看外表就顯得格外有質感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2)

 

 

為了品味辻利抹茶湯圓

我煮了紅豆湯與湯圓搭配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6)

湯圓內餡的抹茶滋味比我想像中濃郁

口味不會太甜之餘

充分表現出抹茶的甘苦味這點讓我很驚豔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9)

搭上甜滋滋的紅豆湯一塊品嚐更凸顯其美味

雖說辻利抹茶湯圓的價格比起自己平常愛吃的芝麻口味貴了些

但我覺得它確實物有所值 

在家就能吃到如此好吃的抹茶甜品令人欣喜

會讓我想再度回購呢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7)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品嚐日期:2017/10/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