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豆干 (12)

"吉利豆干"是在台北東門市場及新店建國市場皆有實體攤位的專業滷味舖

這次透過樂天吃貨俱樂部的活動

試吃"吉利豆干"的2~3人綜合拼盤(點我看商品)

拆開外箱

見到每種食材分門別類的一一以真空包裝

吉利豆干 (1)

看起來井然有序

 

 

綜合拼盤的內容物有<原味吉利豆干>

吉利豆干 (2)

 

 

<原汁滷牛腱>

吉利豆干 (4)

 

 

<原汁滷牛肚>

吉利豆干 (3)

 

滷牛腱及牛肚還有附上牛肉滷汁

吉利豆干 (5)

 

 

<滷甜不辣>

吉利豆干 (11)

 

 

<薄鹽毛豆>

吉利豆干 (7)

 

 

<吉利茶葉蛋>

吉利豆干 (10)

 

 

<素雪裡紅炒毛豆仁豆干丁>

吉利豆干 (8)

多元豐富的內容看起來著實豐盛

雖說店家建議供2~3人享用

不過這組合拼盤的內容相當紮實

我跟聖兩個人分了兩餐才吃完

份量可是不容小覷

 

 

各種食材吃了一輪

我整理出自己心目中的前三名給大家參考

榮登第一名寶座的

就是店家招牌的"吉利豆干"

吉利豆干 (13)

豆干滷得透徹之餘

還帶有吸飽滷汁的濕潤感

口感軟嫩中不失緊實

不愧是吉利的"扛霸子"美味

 

 

第二名是我平常就很愛吃的食材"滷牛肚"

吉利豆干 (6)

蜂巢牛肚吃來入味彈牙 

不用額外淋滷汁就鹹香四溢

添加了濃縮了滷味精華的滷汁後滋味更是濃厚

 

 

第三名是我原先不抱期待

表現卻令我驚豔的"茶葉蛋"

吉利豆干 (9)

茶葉蛋口味掌握的恰到好處

滋味夠又不會過鹹

Q彈蛋白與鬆綿蛋黃交織出的口感表現也相當好

 

 

此外"吉利豆干"的一大用心之處在於各種食材分鍋滷製

所以滷汁的口味不會很單一

又依照食材的特色調味

自從自己近兩年開始烹飪之後

更清楚滷味要滷得好可沒想像中簡單

好險現在不需費時費工

在家就能輕鬆品嚐好吃的滷味 

 

 

吉利豆干

品嚐日期:2017/11/25

*此為樂天市場提供試吃之體驗文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