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好食 (12)

"悄悄好食"是我在IG上發現的台北司康名店

這天因為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

就順道造訪附近的杭州南店舖

悄悄好食 (1)

 

 

開在巷弄內的店面裝潢簡約雅緻 

悄悄好食 (17)

座位配置不會過於緊密

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

悄悄好食 (15)

 

戶外區的座席看起來格外有韻味

悄悄好食 (16)

 

室內深處是結合了櫃台的半開放式廚房 

悄悄好食 (3)

一方面可以見到工作人員製作司康的情形

另一方面則是司康成品的展示台  

悄悄好食 (2)

 

 

我挑了個喜歡的空位入座 

桌上有香草風味水可以自取 

悄悄好食 (4)

內用沒有收服務費

但有每人一杯飲料的低消

而除了招牌的司康

我原本也想嘗試三明治、飯糰這類的輕食

不過這天自己太晚來

三明治與飯糰已經售罄

就點了一甜一鹹的司康搭配飲品

悄悄好食 (10)

 

 

【鍋煮伯爵奶茶  $150】

悄悄好食 (5)

奶茶表面有著細緻的奶泡

入口滋味順口

比較意外的是奶茶裡頭沒有加糖

讓喝慣帶甜奶茶的我不大習慣

不過剛好自己開始在減少糖分攝取

就沒再請店員額外加糖了

 

 

悄悄好食的司康選擇多元 

而且每月供應的口味皆有變化

我點了抹茶珍珠糖與培根蔥蔥放鬆各一

悄悄好食 (11)

 

隨餐還有附上店家自製的鮮奶油及季節果醬可以搭配

悄悄好食 (6)

這天我吃到的果醬口味為百香果柳橙醬和覆盆子醬

 

 

【培根蔥蔥放鬆司康  $75】

悄悄好食 (7)

培根與蔥細碎的混入麵糰裡

味道鹹中帶點微甜

司康有請店家回烤加熱

熱度突顯出司康的乾香

口感吃起來外脆內鬆

悄悄好食 (13)

確實是個好吃的司康 

 

 

【抹茶珍珠糖司康  $55】

悄悄好食 (8)

司康富含抹茶香之餘

我尤其喜歡珍珠糖帶來的脆脆顆粒感

使司康的口感豐富起來

悄悄好食 (14)

相較於培根蔥蔥放鬆

抹茶珍珠糖的表現更勝一籌

 

 

此外比起司康

一旁的鮮奶油與果醬最是讓我驚喜 

悄悄好食 (9)

鮮奶油的質地輕柔不膩

兩款果醬皆吃得出真材實料

經鮮奶油及果醬加乘之後

司康的美味度也隨之提升

是搭配司康不可或缺的良伴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電話:02-23415218

時間:10:00~19:00(週末至17:30,週一公休)

品嚐日期:2017/11/0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