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亞環島行旅 (6)

為了參加嘉義燈會活動

臨時起意決定來嘉義住一晚

進而發現這家西元2016年開幕的"里亞環島行旅"

里亞環島行旅 (24)

 

 

"里亞環島行旅"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

從火車站走過來約莫五分鐘路程

想逛文化路夜市或嘉樂福夜市距離也不遠

地理位置便利但鬧中取靜

一走進飯店

時尚簡約的挑高Lobby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里亞環島行旅 (21)

里亞環島行旅 (17)

 

一樓大廳有供旅客休憩的區域

里亞環島行旅 (23)

里亞環島行旅 (22)

 

角落備有蘋果桌上型電腦可查詢資訊

里亞環島行旅 (18)

 

並提供自行車與電動機車的租借服務

里亞環島行旅 (20)

 

如果入住時有喜歡的備品則可付費購買

里亞環島行旅 (19)

 

 

飯店一如其名以環島為設計概念

里亞環島行旅 (15)

"里亞來環島"取自"你也來環島"的諧音 

而樓層標示則是以公里數取代樓層

里亞環島行旅 (16)

理念很是有趣

不過我覺得如此好的意象可以再加強一些

會使這特色更讓人印象深刻

 

 

此次入住我透過Agoda訂了間不附早餐的標準雙人房

因為是出發前幾日才預定

正好有晚鳥促銷優惠

再用了訂房折扣碼及以前累積的A金卡

週日晚上的房價只要一千出頭

價位十分可親

而實際進房發覺原本兩小床的床好像變大?!

里亞環島行旅 (2)

觀察了一下才發現我們默默被升等成標準家庭房

雖然兩間房的差別只在於床的大小不同

備品仍維持兩人份

里亞環島行旅 (1)

不過床大一些睡起來更舒服啊 

 

 

房間佈置簡潔舒適

里亞環島行旅 (7)

可從裡頭發現一些設計的小巧思

像這Tiffany藍的飯店LOGO枕就很亮眼

里亞環島行旅 (11)

 

房間掛卡上的圖樣也很可愛

里亞環島行旅 (12)

里亞環島行旅 (13)

 

 

房內設施不多

但基本必須的都不缺

里亞環島行旅 (3)

里亞環島行旅 (4)

其中吹風機是里亞主打的特色備品

每房皆提供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里亞環島行旅 (5)

我每次住飯店都很怕碰到風量太小的吹風機

而這吹風機即便不是Panasonic頂級機款

仍是十分好用的吹風機

 

 

乾濕分離的浴室一樣走簡潔路線

里亞環島行旅 (9)

里亞環島行旅 (8)

 

備品有牙刷、梳子、刮鬍刀、牙線、棉花棒及肥皂

里亞環島行旅 (14)

 

洗髮乳和沐浴乳為上山採藥艾草系列 

里亞環島行旅 (25)

個人覺得蠻好洗的

 

馬桶還配備了免治馬桶座

里亞環島行旅 (10)

里亞在小地方的用心之處讓我感到相當貼心

是令我滿意的高CP值住宿經驗 

 

 

里亞環島行旅 Hotel Liyaou點我訂房

地址:嘉義市西區永和街100號

電話:05-2275579

入住日期:2018/02/2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