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 (7)

自台中發跡的"可不可熟成紅茶"

是IG上的熱門打卡店

其店面版圖持續擴張

近來在台北也開了數間分店

我所造訪的是位於東區的大安店

可不可熟成紅茶 (1)

 

 

在強敵環伺、競爭激烈的東區 

"可不可熟成紅茶"的生意可說相當好

可不可熟成紅茶 (10)

之前經過也像這天一樣能見到不少等著點餐、取餐的客人 

以深藍色為基調的裝潢

散發出英式風格的優雅氛圍

就連菜單設計也很有質感

可不可熟成紅茶 (5)

 

 

仔細瞧一瞧店面

可見到店家有特別解釋什麼是熟成紅茶及其特色為何

可不可熟成紅茶 (6)

 

而這塊以茶罐裝飾的牆面更是熱門拍照打卡點

可不可熟成紅茶 (4)

 

 

可不可供應的飲品僅有12款 選擇不多

可不可熟成紅茶 (2)

雖說招牌是紅茶

但細讀菜單會發現冬瓜茶、綠茶這些非紅茶類的品項

可不可熟成紅茶 (3)

不過第一次來我還是選擇從招牌紅茶飲品下手

 

 

我跟聖點了無糖熟成紅茶及微糖熟成歐蕾各一

熟成紅茶的特色是茶味濃郁帶果香

但不知道是不是無糖的關係

我覺得紅茶苦澀味十分顯著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不可熟成紅茶 (8)

至於熟成歐蕾其實就是鮮奶茶

或許是因為有牛奶與糖的調和

滋味顯得順口好喝得多

只是這微糖的甜度比我平常去其他飲料店點的微糖甜度高

對我來說應該要選一分糖或二分糖比較剛好

 

 

可不可熟成紅茶 (9)

將可不可熟成歐蕾與其同質性極高的手搖奶茶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約翰紅茶公司的生乳紅茶或SOMA的原味茶歐雷 

也許是個人對於"可不可熟成紅茶"的期待過高

所以失落感也越大吧 

 

 

KEBUKE 可不可熟成紅茶(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

電話:02-27775252

時間:10:00~23:00

品嚐日期:2018/03/2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