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茶攤一條街 (1)

近來包裝飲料聯名風當道

知名飲料大廠"泰山"所推出的茶攤一條街系列

便與水巷茶弄、日出茶太、COMEBUY三大連鎖手搖品牌合作

將手搖飲料做成了新鮮屋飲料

並在全台各大連鎖超商上架

打出24小時都能喝到手搖飲的美味

不得不說"茶攤一條街"的廣告詞實在太吸引我

陸續將三種口味都喝了一輪

 

 

【泰山x水巷茶弄-檸檬小紫蘇】 

泰山茶攤一條街 (7)

水巷茶弄"檸檬小紫蘇"是這三個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飲料酸甜的比例比較適中

顆顆小紫蘇也豐富了整體口感

未來還會想要回購

泰山茶攤一條街 (6) 

泰山茶攤一條街 (5)

 

 

【泰山x日出茶太-招牌烤奶】

泰山茶攤一條街 (8)

日出茶太"招牌烤奶"是我個人心目中的第二名

飲料確實有表現出茶葉經焙烤過的滋味

奶香味也蠻重的

可惜甜度較高容易膩口

泰山茶攤一條街 (9) 

泰山茶攤一條街 (10)

 

 

【泰山xCOMEBUY-甜橙金萱】

泰山茶攤一條街 (2)

COMEBUY"甜橙金萱"的甜度很高

無論柳丁或金萱的味道都不是很明顯

是表現最不合我胃口的一款

泰山茶攤一條街 (4) 

泰山茶攤一條街 (3)

 

 

整體來說這三種飲料對我來說都有甜度偏高的問題

趁冰涼的時候享用還好

退冰後的甜度真的令我難以駕馭

畢竟包裝飲料不像手搖飲料可以調整冰塊甜度

沒辦法符合每個人的口味

不過我對"茶攤一條街"的發想還是挺喜歡的

很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元的飲料選擇

 

 

泰山茶攤一條街

品嚐日期:2018/04/02、04/0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