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老大 (21)

在網路上擁有極高評價的肉老大開了第三間店

新店開幕首四日(2018/5/22~25)推出加一元多一鍋的活動

不得不說這超殺的開幕活動實在太吸引人

我便趁著優惠趕緊訂位來嚐鮮

肉老大 (1)

 

 

火鍋加一元多一鍋的活動是依步驟按讚打卡

即贈送基本款的"活菌豬套餐"或"牛腹肉套餐"

肉老大 (2)

 

平常肉老大則有打卡送肉盤的活動

肉老大 (3)

雖然內容沒有開幕優惠厲害

但看起來還是很有誠意

 

 

走進肉老大忠孝復興店

發現這裡的店面空間比我想像中小一些

肉老大 (4)

座位皆是以個人鍋形式設計

 

自助區提供的佐料種類豐富

肉老大 (8)

有趣的是店家提供了調製"天堂麵"與"地獄麵"的醬料比例

可以用來搭配肉老大的特色附餐-老餓麵

肉老大 (9)

 

此外無限供應的飲料與冰品選項也很多元

肉老大 (7)

肉老大 (5)

冷熱飲一應俱全之餘

還吃得到聖堤亞冰淇淋

肉老大 (6)

當中有很特別的榴槤口味冰淇淋 

 

 

肉老大火鍋套餐中的主餐選擇頗多

琳瑯滿目的肉類與海鮮品項讓我看得目不暇給

不過第一次來我決定先從基本款的"丹麥活菌梅花豬"及"美國特選牛腹肉"吃起

肉老大 (20)

(其中一鍋為活動加價贈送)

 

 

肉老大提供的火鍋湯底有八種

除了基本款的昆布鍋為免費供應

肉老大 (12)

其餘的湯底皆需加價

我們便將其中一個昆布鍋換成麻辣鍋

肉老大 (13)

據說媲美專業麻辣鍋店的麻辣鍋底表現確實不差

辛香料很用心的以網格區隔開來

肉老大 (15)

在煮火鍋料時辛香料就不會混在裡頭

最叫我欣喜的是裡面吃得到豆腐及鴨血

肉老大 (14)

因為多數涮涮鍋店的麻辣鍋底都吃不到豆腐、鴨血

而肉老大不但大方提供還能免費續料

我覺得加價加的很值得

 

 

菜盤部分以新鮮蔬食為主

肉老大 (16)

沒有加工火鍋料 

如果不喜歡菜盤的內容還可以將之換成活菌豬、牛腹肉或蛤蠣

肉老大 (11)

 

我們便將其中一份菜盤換成了牛肉

肉老大 (22)

 

再加上原本套餐的肉盤 

肉老大 (17)

肉老大 (19)

肉品的總量看起來相當驚人

還得出動層架才有辦法容納 

肉老大 (24)

 

肉老大無論牛肉或豬肉的品質吃來皆具一定水準

肉老大 (25)

肉老大 (27)

不過我覺得相較於供餐形式與其類似的好食多

好食多肉品的肉質表現更好一些

 

 

附餐可從飯、冬粉、王子麵、蛋及老餓麵中五選一

我選了最具特色的招牌手工老餓麵 

肉老大 (10)

以獨特配方製作的手工細麵吃來相當有彈性

再搭上店家提供的醬料比例後更具風味

肉老大 (23)

 

天堂麵為胡麻口味

肉老大 (28)

調味吃起來有點像台式涼麵

 

地獄麵則是椒麻口味

肉老大 (26)

辣度不高但麻感重 

兩種都很值得一試

 

 

享用完豐盛的火鍋套餐

肉老大 (18)

 

再來幾球冰淇淋作結更臻完美

肉老大 (29)

整體來說肉老大的火鍋表現確實不差

加上服務人員態度熱心親切

即便沒有活動也值得回訪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8號

電話:02-27788039

時間:11:30~01:30

品嚐日期:2018/05/24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