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i Ananda Bahwan (16)

"小印度"是檳城的特色街區之一

這裡一如其名充斥著洋溢印度風情的商店、餐廳

對於印度文化不熟悉的我而言感覺十分新奇 

為了更深入體驗此地的異國氛圍

我也安排了一餐在小印度享用

 

 

我所造訪的"Sri Ananda Bahwan"有個很繞口的中文名"香蕉葉飯西利安那達峇灣"

Sri Ananda Bahwan (1) 

Sri Ananda Bahwan (21) 

Sri Ananda Bahwan (6)

雖說其店名有中文

店內也懸掛了寫著"對我生財"的匾額

Sri Ananda Bahwan (20)

但這裡的工作人員並不會講中文

而一整本洋洋灑灑的的菜單看似是英文

裡頭卻又混雜著馬來文

讓我跟家人點餐碰到一點障礙

即便可以像吃自助餐般在櫃台點菜

不過光看菜餚外觀還是搞不大清楚內容物為何

好險後來有一位熱心店員協助

才順利解決了我們的點餐問題

Sri Ananda Bahwan (17) 

 

 

【Tandoori Chicken】

Sri Ananda Bahwan (12)

坦都里烤雞是我行前就很想嘗試的料理之一

這裡的烤雞外表略帶焦黑且看起來有點乾

Sri Ananda Bahwan (13)

雖然實際吃的口感不至於太乾澀

不過跟我預期的滋味還是有點落差

 

 

咖哩的部分店員幫我們點了紅咖哩及綠咖哩各一

Sri Ananda Bahwan (10)

咖哩的賣相不算好 

但口味表現都挺不賴的

Sri Ananda Bahwan (14) 

Sri Ananda Bahwan (15)

 

搭上乾香有勁的饢餅(Naan)一塊品嚐更顯美味

Sri Ananda Bahwan (19)

 

 

饢餅我們選擇起司、大蒜等口味

Sri Ananda Bahwan (11)

因為所有的口味混在一起上桌 

以至於搞不大清楚各口味的區別

但吃了幾塊都覺得滋味跟口感相當好

非常值得一試

 

 

【Mee Goreng-VEG】

Sri Ananda Bahwan (18)

"Sri Ananda Bahwan"除了印度料理外

也有供應馬來西亞在地料理 

由於怕長輩吃不慣印度菜 

我便幫他們點了份"蔬菜馬來炒麵"

炒麵裡用了各式蔬菜及雞蛋

用料還蠻豐富的

口味也跟我們平常吃的料理較為相像

 

 

【Teh Tarik】

Sri Ananda Bahwan (9)

拉茶是不怕踩雷的基本款飲品

香甜滑順的沁涼滋味很消暑氣 

 

 

【Mango Lassi】

Sri Ananda Bahwan (7)

Lassi是一種優格飲

味道有點像優酪乳

口感則類似於奶昔

Sri Ananda Bahwan (8)

但它的滋味比奶昔更為爽口

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魅力

 

 

"Sri Ananda Bahwan"提供的餐點種類多元

甚至還有甜點可以吃

Sri Ananda Bahwan (5)

由於光是正餐就讓我們很有飽足感

妹妹便挑了幾款外帶回飯店慢慢品嚐

Sri Ananda Bahwan (4)

 

點心中有長得像紅麴米糕的

Sri Ananda Bahwan (2)

 

也有造型像是迷你蘋果的

Sri Ananda Bahwan (3)

它們外型雖然搶眼

實際入口的味道卻跟想像中有極大落差

讓我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整體來說我對這次的印度菜初體驗印象極佳

未來會想在台灣嘗試幾間印度餐廳

 

 

Sri Ananda Bahwan 香蕉葉飯西利安那達峇灣

地址:52, Penang St, Georgetown,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電話:+60 4-331 0781

時間:07:00~24:00

品嚐日期:2018/05/0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