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6).JPG

為了慶祝高雄捷運十週年

高捷與日本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合作

推出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主題車站及聯名商品

彩繪列車僅行駛到今年9月我已錯過

不過主題車站"鹽埕埔站"一路展到2019年5月

而且我入住的城市商旅駁二館剛好就靠近鹽埕埔站

讓我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小丸子相見歡

 

 

搭乘捷運到橘線鹽埕埔站一下車

在月台層就能見到小丸子和一群同學迎客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5).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4).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6).JPG

讓看著《櫻桃小丸子》卡通長大的我感覺格外有親切感

 

 

往上到穿堂層就是主要的主題場景區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7).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3).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5).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23).JPG

 

有櫻桃小丸子一家人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9).JPG

 

小丸子與同學在公園玩樂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8).JPG

 

小丸子最愛的三松屋雜貨店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0).JPG

雜貨店還有扭蛋可以轉

內容包含小拼圖、鑰匙圈、磁鐵、徽章

選擇相當多元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1).JPG

 

最特別的是穿上高捷制服的小丸子、小玉和花輪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7).JPG

身著制服的他們看起來專業又不失可愛

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場景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2).JPG

 

有趣的是高捷還推出了櫻桃小丸子集章任務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4).JPG

只要集滿37款指定紀念章

就可以獲得"完成證書"與"櫻桃小丸子一卡通"

可惜我造訪時第一波活動已結束

第二波活動又尚未開始

不然我還蠻想挑戰集章的

從2018年11月11日起的第二波集章方式是先花$450購買一套"櫻桃小丸子x高捷主題集章筆記本"

集滿家人篇6款指定章送"櫻桃小丸子便條紙"

集滿可愛表情篇8款指定章送"櫻桃小丸子紙膠帶"

集滿三年四班篇25款指定章送"櫻桃小丸子3C擦拭布"

全數收集完成一樣能兌換"完成證書"及"櫻桃小丸子一卡通"

而贈品上皆印有高捷制服版的小丸子

個人認為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走出閘門來到非付費區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8).JPG

同樣能見到卡哇伊的小丸子身影 

不僅有適合拍照的場景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22).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21).JPG

 

還設有拍照機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20).JPG

 

以及期間限定的高捷小賣部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9).JPG

不過鹽埕埔站的小賣部營業時間已過

如果想買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聯名商品

要到左營站旅遊諮詢處或美麗島站高雄捷運商品館購買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1).JPG

 

聯名商品有吊飾、卡套、貼紙、明信片、零錢包等種類多樣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2).JPG 

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 (3).JPG

其中帆布系列是由台灣廣富號製造

我覺得相當有購買價值 

櫻桃小丸子迷可不要錯過

 

 

高雄捷運 鹽埕埔站《高雄捷運x櫻桃小丸子主題車站》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96號地下一層

展覽日期:2018/06/22~2019/05

造訪日期:2018/11/04

延伸閱讀:高雄捷運 鳳山西站《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