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蛋餅 (8).JPG

"一心蛋餅"是大哥、大嫂向我推薦的排隊美食

其店面就開在一心市場一隅

外觀看起來十分普通 

一心蛋餅 (2).JPG 

一心蛋餅 (4).JPG

 

但生意卻出奇的好

一心蛋餅 (3).JPG

我假日上午九點多來

整整等了40分鐘才吃到

排隊時只見工作人員忙碌的手沒停過

一心蛋餅 (1).JPG

卻還是無法消化接踵而來的食客 

雖說排隊隊伍不會長得很誇張

不過人潮一直沒有間斷過 

更讓我好奇"一心蛋餅"究竟有什麼驚人魅力

 

 

這裡販售的餐點以古早味蛋餅為主

主食還有堡堡系列可選

一心蛋餅 (5).JPG

飲品則提供豆漿、無糖豆漿、豆漿紅茶、紅茶及鮮奶茶

我從中點了"起司蛋餅"與"鮮奶茶"各一來品嚐

一心蛋餅 (7).JPG

 

 

【起司蛋餅  $50】

一心蛋餅 (6).JPG

一心的起司蛋餅外表看起來毫不起眼

但一下筷起司扯出長長牽絲的畫面光看就十分誘人

一心蛋餅 (9).JPG

原來這蛋餅中不只包入起司片

還加了乳酪絲

一心蛋餅 (10).JPG

雙重起司創造出比坊間起司蛋餅更濃厚的層次風味

搭配上口感絕佳的傳統粉漿蛋餅表現確實不賴

由於起司蛋餅本身就帶有鹹度

不用額外沾醬即很美味

加醬之後個人認為鹹度太高

反而畫蛇添足

一心蛋餅 (11).JPG

 

 

【鮮奶茶  $40】

一心蛋餅 (12).JPG

鮮奶茶是眾多網友推薦的飲品

裡頭很豪氣的加了一整罐台農保久乳

甜度喝起來微甜

口感則溫潤順口

表現不差但不像起司蛋餅般這麼讓我驚豔

 

 

此外"一心蛋餅"有提供LINE預約訂餐的服務(LINE ID:@mrc8716m)

如果懶得排隊的話可於前一天午夜12點前完成預訂(不接受當日預訂)

能省下許多等候時間

不然像我一樣當天現場來

勢必得排隊等上好一陣子才吃得到

 

 

一心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對面

時間:06:30~12:00

品嚐日期:2018/10/2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