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鴻港式燒臘 (5).JPG

"家鴻"是台北小有名氣的港式燒臘店

在我口袋名單已久也曾路過數次

但拖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來一探究竟

家鴻港式燒臘 (1).JPG

 

 

我所造訪的興安店是本店

店面空間不大且座位配置很擁擠

家鴻港式燒臘 (10).JPG

部分位置甚至連進出都有難度

用餐環境略嫌雜亂

卻頗有傳統香港的感覺

 

 

看看菜單發現家鴻除了各式臘味 

家鴻港式燒臘 (2).JPG

亦有供應炒飯、燴飯、湯品、粥品等項目

餐點種類比我想像中豐富

面對內容琳瑯滿目的菜色

讓人不禁選擇困難症發作

最後我被"招牌"二字所誘惑點了烤鵝

並將原本搭配的飯換成了撈麵

 

 

【招牌烤鵝撈麵  $130】

家鴻港式燒臘 (4).JPG

選擇撈麵需額外加價$10

也由於麵條烹煮費時的關係

上菜速度會比點飯慢上許多

不同於飯類有三樣配菜

撈麵只有附一種青菜 

家鴻港式燒臘 (3).JPG

不過隨餐有多碗清湯

 

招牌燒鵝皮香肉腴

口味表現確實不賴

家鴻港式燒臘 (6).JPG

若是想讓味道多些變化

也能沾點店內提供的辣椒醬油

可惜我拿到的鵝肉骨頭比例占了大半

而且用餐時為了挑出細碎鵝骨

沒辦法盡興的大快朵頤

 

至於加價換購的撈麵滋味平凡無奇 

家鴻港式燒臘 (8).JPG

 

清湯喝來亦過於清淡

家鴻港式燒臘 (7).JPG

令我對自己加價換撈麵的決定感到相當後悔

好險店裡還有免費自取的甜湯稍稍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家鴻港式燒臘 (9).JPG

 

 

或許是因為個人對於"家鴻"的期待過高

失落感也越大

畢竟燒鵝骨多肉少這點就讓我扣了不少分數

而店內環境與服務亦差強人意

家鴻港式燒臘 (11).JPG

在同類型的店家中還是老友記比較合我胃口

 

 

家鴻港式燒臘(興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之4號

電話:02-25181802

時間:11:00~21:00

品嚐日期:2018/11/19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