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TEAVANA (7).JPG

為了歡慶農曆新年

台灣星巴克推出兩款茶瓦納系列的新品

星巴克TEAVANA (5).JPG

趁著年節假期我也來嚐鮮一番

 

 

【栗子紅茶那堤  特大杯$160】

星巴克TEAVANA (6).JPG

"栗子紅茶那堤"在網路上普遍評價不佳

在喝之前我抱著可能踩雷的心理準備

實際品嚐後我認為滋味不賴

家人們喝了也給予好評

我發現網友們會給"栗子紅茶那堤"負面評價

主要是因為紅茶部分是以紅茶粉沖泡

使得茶飲有粉感偏重的問題

我喝了後確實覺得飲品底層有茶粉沉澱

而且無論冷飲或熱飲都無法避免

雖說未溶解殆盡的茶粉有些破壞口感

但個人認為影響不大

飲品中的糖分是加入栗子糖醬與香草糖漿

甜度不會太高

滋味喝來順口溫潤

只是栗子味極不明顯

 

另外"栗子紅茶那堤"的特色是表面撒上栗子撒糖與乾燥草莓

我第一次喝熱飲時

在飲料上完全沒看到栗子撒糖和乾燥草莓的蹤跡

不知道是夥伴漏撒還是已溶入飲品中

(下圖照片是家人另外點的,可以明顯看出栗子撒糖及乾燥草莓)

星巴克TEAVANA (1).JPG

之後我改點冷飲時

栗子撒糖與乾燥草莓的模樣便十分顯著

星巴克TEAVANA (8).JPG

就連草莓滋味也比較突出些

 

 

【蘋果藍莓紅玉紅茶  特大杯$155】

星巴克TEAVANA (3).JPG

"蘋果藍莓紅玉紅茶"為台灣在地開發的特色茶飲

因為是用茶包沖泡僅提供熱飲

Venti杯用了兩包紅玉紅茶茶包

星巴克TEAVANA (4).JPG

茶味濃又不會太厚重

裡頭加入蒸熱的蘋果汁與乾燥藍莓粒

蘋果和藍莓的香氣滋味皆鮮明

星巴克TEAVANA (2).JPG

果香與茶香取得了巧妙平衡

甜度我沒有調整覺得稍甜一些

如果點半糖應該會比較剛好

 

 

【伯爵茶那堤  特大杯$160】

星巴克TEAVANA (10).JPG

"伯爵茶那堤"前陣子缺貨了好一陣子

詢問夥伴他對此飲品相當推薦

而且看菜單"伯爵茶那堤"好像已變成常態飲料

便決定點來比較看看

星巴克茶瓦納的伯爵茶佛手柑氣味明顯之餘

當中還加了薰衣草

我平常是蠻愛伯爵茶類的產品

不過星巴克的"伯爵茶那堤"香氣太重

重到個人覺得味道不大自然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款

是很挑人喝的飲品

 

 

星巴克

品嚐日期:2019/02/03~02/05、02/0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