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烤肉飯 (10).JPG

位於通化夜市商圈的"石家烤肉飯"

是我在honestbee上發現的店家

因為beeHive會員有內用買一送一優惠

便決定來品嚐看看

石家烤肉飯 (1).JPG

 

 

走入店內發現座位區設計比我想像中來得有特色

石家烤肉飯 (3).JPG

塗鴉牆面與桌面展露鮮明個性

餐桌上有筷子、湯匙、牙籤等物品 

石家烤肉飯 (4).JPG

 

最令我詫異的是上頭還擺了個雪茄盒

石家烤肉飯 (2).JPG

打開一看原來裡頭裝著餐巾紙

與眾不同的巧思讓人印象深刻 

石家烤肉飯 (1).JPG

 

 

beeHive會員在"石家烤肉飯"的優惠為硬漢烤肉飯、硬漢松阪豬、硬漢牛肉飯任選買一送一 

看菜單可以發現這三款皆屬店內高單價料理

石家烤肉飯 (6).JPG

買一送一後硬漢版丼飯變得跟一般丼飯價格一樣十分划算

而除了丼飯外

這裡還有供應單點的烤物及飲品

石家烤肉飯 (13).jpg

作為正餐或宵夜小酌皆很合適

 

 

我選擇的料理為硬漢松阪豬、硬漢牛肉飯各一

本來我不大瞭解何謂硬漢系丼飯

直到餐點送上桌

見到豪氣鋪滿整碗的肉才讓我明白原來這就是"硬漢"

石家烤肉飯 (8).JPG

 

【硬漢松阪豬  $299】

石家烤肉飯 (2).JPG

石家烤肉飯 (9).JPG

 

【硬漢牛肉飯  $299】

石家烤肉飯 (7).JPG

石家烤肉飯 (4).JPG

無論松阪豬肉或炙燒牛肉的調味皆不重

保留了肉品的原汁原味

一開始吃滿滿的肉我覺得很過癮

但吃到後面漸漸會發現口味好單一 

即便松阪豬與炙燒牛交替著吃仍略嫌單調

讓我很想加些不同調味料變換口味

或許是因為個人不是硬漢

整碗都是肉而無配菜這點吃不大慣

加上淋有醬汁的白飯味道也偏淡

石家烤肉飯 (11).JPG

整體口味表現不夠出色

 

 

另外內用有提供自助式的免費湯品

石家烤肉飯 (5).JPG

不過我們是看其他客人取用才發現的

店家並未主動告知

石家烤肉飯 (12).JPG

雖說湯品可有可無

但這點突顯出店員服務不夠貼心

是個人覺得有些可惜的地方

 

 

石家烤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22號

電話:02-23252686

時間:10:00~14:00、17:00~22:00

品嚐日期:2018/12/0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