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10).jpg

日本7-Eleven自有品牌"7-PREMIUM"有很多廣受好評的產品

像與知名拉麵店"蒙古タンメン中本(蒙古湯麵 中本)"合作的泡麵便是其中一例

以辣拉麵聞名"蒙古タンメン中本"的據點開在東京及其周邊一帶

之前我曾在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中看過該店介紹

對其拉麵的辣留下深刻印象

但老實說我以前都沒注意到日本7-11有賣這款泡麵

這趟旅行特別去買來試試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的泡麵是由日清出品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1).JPG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2).JPG

辛旨味噌口味為長銷型的基本款

不定時還會推出不同口味的期間限定商品

 

 

隨麵有附上一包辣油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3).JPG

可隨個人喜好添加

打開泡麵杯蓋發現配料都已直接加在麵裡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4).JPG

 

當中有豆腐、高麗菜、木耳、紅蘿蔔等料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6).JPG

杯蓋裡還印上"蒙古タンメン中本"店主的照片

讓泡麵看起來更具質感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5).JPG

 

 

不同於多數泡麵設定的3分鐘等待時間

此泡麵的沖泡時間為5分鐘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7).JPG

 

泡麵泡好後我加了辣油一塊品嚐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8).JPG

對於平常飲食吃小辣的我

這泡麵的辣度還在個人可接受範圍

尚不至於辣到想噴火

而且辣中帶著鹹香層次

有叫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魅力

高麗菜、木耳等蔬菜增加了泡麵的爽口度

軟嫩豆腐則令我耳目一新

此外泡麵麵條比一般的吃起來更具嚼勁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9).JPG

即便吃到後面也不會顯得過於軟爛

對偏好硬麵的我而言很合胃口

是款一吃就讓我上癮的泡麵

立馬列入個人會持續回購的商品名單中

即便行李箱的空間有限

我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好幾碗回台灣

雖說當時的戰利品早已吃完

現在想起其美味仍會口水直流啊

 

 

日清-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

品嚐日期:2018/09/0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