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茗茶行 (11).JPG

"香茗茶行"是高雄鹽埕的老字號茶行

近年因開始販售茶飲及冰品而聲名大噪 

香茗茶行 (8).JPG

在高雄新興文青景點"棧貳庫"內也有香茗的門市

精心營造的質感店舖成功吸引我的目光 

香茗茶行 (1).JPG

便決定來試試

 

 

門市有供應多款冷熱茶飲

香茗茶行 (6).JPG 

香茗茶行 (7).JPG

 

還有販售種類多元的原片袋裝茶

香茗茶行 (10).JPG

現場並準備了聞香區

方便找出個人喜歡的茶款

香茗茶行 (9).JPG

很適合買回家自己享用或當作伴手禮送給親友

 

 

因為我來之前才在附近的御典茶買了杯茶

我在"香茗"就改點同樣頗受好評的霜淇淋 

【茶風霜淇淋-炭焙烏龍茶  $80】 

香茗茶行 (3).JPG

茶風霜淇淋的口味會不定期更換

這天供應的是炭焙烏龍茶口味

霜淇淋有附餅乾陪襯

上頭還妝點了店名插牌看起來賣相不錯

香茗茶行 (4).JPG

店家強調霜淇淋未添加人工調味劑

所以融化速度相當快

口感方面我認為霜淇淋偏水一些 

質地介於霜淇淋與雪酪之間

香茗茶行 (5).JPG

淡淡茶味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口感柔滑、滋味濃郁的霜淇淋

加上霜淇淋價位稍嫌偏高

因此覺得這霜淇淋不大符合個人預期

但對於老店求新求變的努力予以認同

 

 

香茗茶行(棧貳庫門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棧貳庫) 

時間:10:00~21:00(假日至22:00)

品嚐日期:2018/11/06

延伸閱讀:【高雄 鼓山】御典茶~整罐鮮奶添加!茶行出身的茶飲舖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