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精肉店 (9).JPG

自從在師大吃過"佐藤小廚房"後

更加深了我造訪其姐妹店"佐藤精肉店"的欲望

趁著某天到華山參與活動

便順道前往"佐藤精肉店"覓食

 

 

"佐藤精肉店 akiba店"就開在光華商場旁、隱於巷內的熱鬧小吃街

因北科大的學生常在此地用餐

巷子裡的餐廳也多走平價親民路線

而"佐藤精肉店"的地點位於二樓

佐藤精肉店 (2).JPG

大大的招牌雖然看起來很醒目

但對於初來乍到的我來說

一個人要走上二樓還是要有點勇氣

佐藤精肉店 (1).JPG

 

拾階步上老舊公寓的樓梯

佐藤精肉店 (19).JPG

見到那走日系風格的明亮店面裡高朋滿座

我心中的不安感也頓時消除一大半

佐藤精肉店 (18).JPG

佐藤精肉店 (4).JPG

佐藤精肉店 (15).JPG

 

 

這裡的點餐是利用自助點餐機

佐藤精肉店 (16).JPG

待點菜付款後會拿到收據

接著工作人員便會按號碼依序安排用餐

由於點餐機只有一台

尖峰時間不免得稍微排一下隊

所以建議操作前先看菜單決定自己要吃些什麼

佐藤精肉店 (3).JPG

如果對於餐點的大小份量沒有概念

店家也提供了飯量、肉量讓客人參考

佐藤精肉店 (17).JPG

 

 

店內的座位都是吧台座

所以人多時有可能無法跟同伴一起坐

佐藤精肉店 (7).JPG

不過店裡環境也不適合久坐聊天就是

餐具、飲水等都置於座位旁

自助取用相當便利

佐藤精肉店 (6).JPG

佐藤精肉店 (5).JPG

 

 

【烤五花肉丼  mini $130】

佐藤精肉店 (8).JPG

這天因為食慾不是很好

我選擇mini碗的烤五花肉丼

丼飯一上桌

烤得油亮焦香的五花肉片模樣十分挑動味蕾

正當我還在拍照時

店員為了讓其他組客人能坐在一塊

請我挪動一下換個位置入座

我想說給大家方便欣然接受

沒想到後來店員客氣的送上一碟泡菜作為招待

佐藤精肉店 (12).JPG

因此除了品嚐烤五花肉丼的原味外

我還吃到搭配泡菜的版本

佐藤精肉店 (11).JPG

 

五花肉片吃起來肥而不膩

佐藤精肉店 (10).JPG

在口中咀嚼時肉香、醬香交織

是十分下飯的過癮好味道

佐藤精肉店 (13).JPG

原本就很好吃的五花肉片在搭上泡菜後

泡菜酸辣增添了整體風味的層次度

佐藤精肉店 (14).JPG

吃起來更為爽口開胃

讓本來食慾不振的我胃口大開

不但輕輕鬆鬆就將整碗丼飯完食

甚至還覺得意猶未盡

 

 

佐藤精肉店(akiba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

電話:02-23563036

時間:11:30~14:00、17:00~20:20

品嚐日期:2018/12/22

延伸閱讀:【台北 大安】KITCHEN SATO 佐藤小廚房~師大旁的日式風格小食堂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