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2).JPG

此次旅行是我第一次到馬來西亞自助

因為馬來西亞的物價比台灣稍低一些

加上我們人數多且有長輩同行

從機場往來市區的交通我便捨棄大眾運輸工具

改以專車方式往返

能省下不少時間與搬行李的氣力

 

 

這趟行程中我們共有六次使用到機場接送的機會

1. 檳城機場→檳城市區

2. 檳城市區→檳城機場

3. 蘭卡威機場→蘭卡威市區

4. 蘭卡威市區→蘭卡威機場

5. 吉隆坡機場→吉隆坡市區

6. 吉隆坡市區→吉隆坡機場

其中3、4的蘭卡威部分我們用租車解決

第5的"吉隆坡機場→吉隆坡市區"因我打算下機後留在機場用餐

怕時間抓不準故決定直接在機場叫計程車

其餘我就事先用KLOOK訂好機場接送服務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11).JPG

三趟服務合計費用台幣$2,407

使用活動優惠碼與我之前累積的積分後

實際付了台幣$2,065

 

 

由於我們共有5個大人及5件大行李

車型我都叫"廂型車"

第1趟"檳城機場→檳城市區"

一抵達檳城機場的入境大廳

就看到司機舉著名牌在等我們

司機態度親切、車況也不錯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1).JPG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3).JPG

讓我對這次的服務體驗留下好印象

 

 

第2趟"檳城市區→檳城機場"跟第1趟是同間公司、不同司機的車

車子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接我們

一路上行車平穩

舒適安全的將我們送至機場

 

 

"吉隆坡機場→吉隆坡市區"我是在機場叫計程車

機場內有指標可以找到搭計程車的地點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4).JPG

途中我發現機場有特別提醒為了安全要搭乘合法計程車

乘車前先在計程車櫃台購票就不怕搭到非法車輛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5).JPG

 

 

機場的計程車分成按表計費或依距離事先付費兩種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7).JPG

 

我們想搭的廂型車要先付款購票才有提供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6).JPG

我向櫃台詢問了前往飯店的車資

車資要價馬幣$233.10

換算台幣大約$1,800

比使用KLOOK機場接送服務貴上將近兩倍

費用著實令我咋舌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8).JPG

但因為機場公定價就是如此沒有其他選擇

只好硬著頭皮付出這筆額外的開銷

更糟的是我們碰到的排班計程車車子偏舊

車況明顯差得多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9).JPG

這個錯誤的決定讓我一直覺得很後悔

 

 

好險最後一趟"吉隆坡市區→吉隆坡機場"我有先預約好KLOOK機場接送

馬來西亞機場接送 (10).JPG

車輛狀態不但大勝我們在機場搭到的排班計程車

車資又相對便宜不少

而且事先訂好機場接送

在搭車過程中不會跟司機有金錢上的往來

亦不怕產生彼此語言溝通不良的問題

司機準時安全地將我們從市區飯店送到機場

省時、省錢又便利

未來如果再訪馬來西亞我一定會再度使用此服務

 

 

KLOOK檳城、吉隆坡機場接送

使用日期:2018/05/05、05/08、05/13

Klook.com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