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芋泥布丁 (3).JPG

台灣星巴克推出了兩款以芋頭為主角的糕點新品

雖然我不是狂熱芋頭控

對於芋頭相關製品還是蠻有愛的

其中個人偏好的布丁出了芋頭新口味

更是不能輕易放過

 

 

【芋見肉鬆帕里尼  $85】

星巴克芋見肉鬆帕里尼 (1).JPG

帕里尼經熱壓加熱後

扁扁的賣相不是很討喜

樣貌跟產品宣傳照有極大的落差

此帕里尼內餡使用新東陽肉鬆及芋泥

星巴克芋見肉鬆帕里尼 (2).JPG

甜甜鹹鹹的滋味交織

味道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也難怪會受到PTT星巴克板板友的好評推薦

星巴克芋見肉鬆帕里尼 (3).JPG

唯一可惜的是內餡份量稍嫌少了點

要是能再飽滿一些就更完美了

 

 

【芋泥布丁  $75】

星巴克芋泥布丁 (1).JPG

"芋泥布丁"是讓我眼睛一亮的全新布丁口味

紫色系包裝看起來格外浪漫夢幻

上頭還印了芋頭圖案

星巴克芋泥布丁 (6).JPG

 

我特地將布丁倒到另外的容器享用

星巴克芋泥布丁 (4).JPG

可以發現芋泥布丁是以原味布丁為基礎製作

而原味布丁底層的焦糖則被芋頭丁和芋頭泥取代

星巴克芋泥布丁 (2).JPG

本來的原味布丁就十分經典耐吃

芋泥布丁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焦糖變成芋頭丁及芋頭泥後

大幅增添了口感豐富度

星巴克芋泥布丁 (5).JPG

芋香與布丁結合的風味甜而不膩

撼動了我心目中原味布丁的地位

怪不得一推出就成為人氣話題商品

 

 

星巴克

品嚐日期:2019/04/19

延伸閱讀:星巴克-原味布丁

     星巴克-抹茶布丁

     星巴克-巧克力布丁

     星巴克-黑糖地瓜布丁

     星巴克-芒果布丁

     星巴克-太妃焦糖布丁

     星巴克-草莓布丁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