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の王將 (5).JPG

據點遍布日本各地的"餃子の王將"進軍台灣兩年

終於在台北開了首家直營店

之前去日本玩時不時可見"餃子の王將"店舖

卻一直沒有品嚐過

而台灣首店及二店都開在高雄

對住在台北的我來說實在太遠

現在無須長途跋涉也能試試這日本知名連鎖煎餃品牌的滋味

 

 

"餃子の王將"發源於京都

餃子の王將 (1).JPG

在日本還有一家與其極為類似的"大阪王將"

早已在台灣廣設分店

我曾吃過一次"大阪王將"但印象不是很好

因此對"餃子の王將"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餃子の王將"台北店開在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內

餃子の王將 (2).JPG

所在位置交通相當便利

店面空間寬敞明亮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餃子の王將 (16).JPG

餃子の王將 (4).JPG

一坐定服務人員先送上茶飲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提供了冷茶而非熱茶

餃子の王將 (15).JPG

算是順應台灣民情做的調整

 

 

【王將煎餃  6個$75】

餃子の王將 (6).JPG

煎餃為"餃子の王將"的招牌料理

由於日本是將煎餃當作小菜

配飯吃成為最普遍的吃法

餃子の王將 (8).JPG

我和聖也如法炮製點了白飯來配

 

在享用煎餃之前

別忘了先用桌上的調味料調製醬料

餃子の王將 (3).JPG

煎餃不僅可單純搭配餃子沾醬

也能依個人喜好添加白醋、辣油或胡椒

如果需要醬油則需跟服務人員索取

 

個頭適中的煎餃皮薄餡香

餃子の王將 (11).JPG

雖然內餡不是特別飽滿

口味也沒有格外出奇

組合起來的比例卻很好

餃子の王將 (12).JPG

唯一可惜的是煎餃底酥脆度略嫌不足

略帶苦味的焦黑處也有點破壞風味

但整體表現還是瑕不掩瑜

個人認為滋味大勝"大阪王將"

 

 

【王將特製天津飯  小$115】

餃子の王將 (10).JPG

除了白飯之外

我們還點了"天津飯"來搭配

"天津飯"為日式中華料理

就像台灣拉麵、拿坡里義大利麵般是日本發明的菜色

 

一開始我先吃了口芡汁

餃子の王將 (13).JPG

鹹香不膩的味道讓我很驚豔

至於"天津飯"本體有點類似蛋包飯

餃子の王將 (14).JPG

芡汁、蛋包與白飯結合出的滋味恰到好處

讓我不禁連聲稱好

而天津飯不只單吃美味

拿來配煎餃吃也比白飯更為出色

餃子の王將 (9).JPG

個人十分推薦

 

 

此次的"餃子の王將"初體驗大致讓我滿意

餃子の王將 (7).JPG

不過台灣的"餃子の王將"跳脫日本庶民風格

價位不像日本那麼親民

還需額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雖說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茶水也加的勤快

但畢竟台灣的煎餃、鍋貼便宜又好吃

相較之下"餃子の王將"就少了點競爭力啊

 

 

餃子の王將(台北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

電話:02-27237170

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假日前至22:00)

品嚐日期:2019/05/03

延伸閱讀:【台北 信義】大阪王將(台灣一號店)~日式煎餃連鎖店進軍台灣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