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境 (13).JPG

臨時起意跟姊妹淘來場早午餐約會

因為約會完我還有工作

便以工作地點為中心搜尋餐廳

進而發現在Google地圖上有高分評價的"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e"

 

 

"鹿境"的地點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巷弄內

鹿境 (2).JPG

 

門面看來不大但內部深長

鹿境 (1).JPG

還有個可容納10人左右的包廂空間

精心營造的佈置給人很舒適的用餐氛圍

鹿境 (17).JPG

 

餐具、飲水及調味料是放在公用區自取

鹿境 (4).JPG

用餐免收服務費

 

 

"鹿境"的餐點有分時段供應

我們看中的是早上08:00~10:30限定的"鹿境小餐盤"

鹿境 (3).JPG

經典配料可自由選配組合是一大亮點

我和好姊妹便各自挑了自己喜歡的菜色來享用

鹿境 (14).JPG

鹿境 (5).JPG

 

 

小餐盤附的飲料是"鹿境經典紅茶"

鹿境 (16).JPG

如果想換成其他非酒精飲料則可折抵$60

超出的部分再補差價

 

 

我的小餐盤內容為核桃雜糧麵包、炒蛋、地瓜泥尬水果、手工起司牛肉丸

鹿境 (15).JPG

 

其中核桃雜糧麵包是小餐盤的固定項目

鹿境 (10).JPG

麵包滋味很香

單吃或搭配料一塊享用皆適宜

 

蛋品是太陽蛋或炒蛋二選一

鹿境 (9).JPG

我和好姊妹都選了炒蛋

 

地瓜泥尬水果一次就能吃到三種水果

鹿境 (12).JPG

地瓜泥還是用黃地瓜與紫地瓜混合而成

色彩漂亮之餘又能攝取到不同的營養素

鹿境 (11).JPG

 

手工牛肉丸有點像IKEA經典的瑞典烤肉丸

鹿境 (8).JPG

但鹿境的版本吃起來更紮實

上頭淋了起司醬增色添味

是很邪惡的美味組合

 

 

好姊妹跟我選的小餐盤內容差不多

鹿境 (7).JPG

只是把"手工起司牛肉丸"換成"手撕雞肉佐獨家番茄炒醬"

番茄的酸香使手撕雞肉吃來相當爽口開胃

鹿境 (6).JPG

雖說牛肉丸跟手撕雞肉的滋味皆很好

但兩者比較之下我對手撕雞肉的喜愛程度更多一些

 

 

鹿境小餐盤的價格可親、內容豐富

對我來說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加上店內用餐環境舒服

店家服務態度又十分親切

讓我對此次的鹿境初體驗甚為滿意

未來有機會還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6號

電話:02-27170007

時間:08:00~16:00(週一公休)

品嚐日期:2019/04/1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