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 (4).JPG

前陣子我興沖沖的去全家喝了仙女紅茶及仙女醇奶茶

想不到表現令人大失所望

因此得知全家霜淇淋推出仙女紅茶口味後便持觀望態度

上市幾天來我發現網路上一片好評

給了我十足的信心去嚐鮮

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 (1).JPG

 

 

【仙女紅茶霜淇淋  $39】

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 (2).JPG

配合"仙女紅茶霜淇淋"上市

全家有推出專屬設計的仙女霜淇淋杯

上面還印有仙女飄飄的圖樣

可惜我造訪的店家說他們沒進貨

我就選擇了甜筒裝

 

 

這款霜淇淋雖然標榜為紅茶口味

但仙女紅茶與牛奶霜淇淋結合後

變成了奶茶風味

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 (3).JPG

茶香、奶香交織的霜淇淋甜度適中不膩口

柔滑質地在口中散發開來

讓原本就喜歡奶茶類製品的我洋溢出濃濃幸福感

難怪網友們普遍給予高分評價

 

 

另外要注意的是霜淇淋融化速度很快

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 (5).JPG

品嚐時要格外小心

像我吃的時候就不慎滴了幾滴在衣服上

好險回家用肥皂稍微搓洗一下便洗掉污漬

不然我的衣服就要留下仙女痕跡了

 

 

全家FamilyMart-仙女紅茶霜淇淋

品嚐日期:2019/05/21

延伸閱讀:全家FamilyMart-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Let's Café x 台灣農林聯名"時光茶旅"系列茶飲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