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é del SOL (15).JPG

我跟好友一行三人臨時決定到微風信義內覓食

一開始我們是看中別間餐廳

但在抵達目的地之前被"Café del SOL"的看板吸引

立馬變心改吃這家來自日本福岡的人氣鬆餅名店

Café del SOL (19).JPG

 

 

或許是因為已屆晚餐時間

來吃下午茶的人潮逐漸散去

Café del SOL (2).JPG

Café del SOL (1).JPG

我們不只很幸運地沒排到隊

還被安排到舒適的卡座區

Café del SOL (11).JPG

享有類似包廂的獨立用餐氛圍

 

 

Café del SOL的餐點除招牌鬆餅外也有供應鹹食、飲品

Café del SOL (3).JPG

用餐有每人一杯飲料的低消

由於餐點與飲品的價位都不低

兩者累積起來的消費個人覺得偏貴了些

 

 

為了達到低消限制

我和其中一位好友點的飲料是【京都抹茶拿鐵  $180】

Café del SOL (9).JPG

之所以會選擇拿鐵熱飲系列

完全是看中店內的拉花服務

詢問店員後得知拉花圖案還可指定

我們便分別選了小熊與貓咪

Café del SOL (8).JPG

Café del SOL (10).JPG

雖然拉花樣子跟菜單上的範例照有些落差

還是相當療癒可愛

而抹茶拿鐵本身味道出乎我意料的不甜

甚至還有微微的抹茶苦味

但這甘苦感配上奶香相當順口不膩

比起坊間普遍甜度較高的抹茶拿鐵更適合搭配鬆餅

 

 

另一位好友選的飲料是【鳳梨蘋果泡泡  $170】

Café del SOL (7).JPG

氣泡飲顏色繽紛之餘

微酸微甜的滋味很清新爽口

Café del SOL (6).JPG

是款顏值與好喝兼備的飲品

 

 

由於我們是晚餐時段造訪

在享用鬆餅前決定先吃點鹹食墊墊胃

【青醬鴨胸貝殼麵  $290】

Café del SOL (4).JPG

青醬鴨胸貝殼麵的擺盤亮眼之餘

口味表現也不賴

青醬濃度適中

吃來鹹香十足又不會太過頭

還有好幾樣蔬菜配料讓滋味更豐富

Café del SOL (5).JPG

 

 

被義大利麵開了胃的我覺得意猶未盡

對於主角鬆餅的登場也分外期待

Café del SOL (17).JPG

鬆餅上桌時

店員介紹該品牌鬆餅特色為低糖、低油的健康路線

老實說在品嚐之前個人對此說法抱持存疑態度

將鬆餅送入口後我才發現店員所言確實不假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甜度如此低的鬆餅

搭上鬆餅蓬鬆細緻的質地

滋味格外的清爽不膩口

 

 

【經典水果鬆餅  $320】

Café del SOL (18).JPG

"經典水果鬆餅"以季節水果、原味穀物、楓糖漿、鮮奶油、香草冰淇淋等為配料

是店內最基礎的鬆餅口味

由於鬆餅本身不是很甜

無論跟哪種配料一塊享用都很合適

創造出豐富的食感

當中最讓我驚豔的配料是口感柔滑輕盈的鮮奶油

Café del SOL (16).JPG

即便吃多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巧克力鬆餅  $330】

Café del SOL (13).JPG

"巧克力鬆餅"的內容與"經典水果鬆餅"有些類似

其中原味穀物換成巧克力穀物

楓糖漿變成巧克力醬

水果則改為酸甜的莓果與甜橙

Café del SOL (14).JPG

巧克力醬是使用76%的巧克力製作

呈現濃醇深厚的大人風味

味道表現上比楓糖漿更讓我深刻

Café del SOL (12).JPG

對於喜愛巧克力的我而言很對味

 

 

Café del SOL(台北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微風信義2樓)

電話:02-27228260

時間:11:00~21:30(週四~週六至22:00)

品嚐日期:2019/04/1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