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do Coffee (13).jpg

西元1948年創立的"Mikado Coffee(ミカド珈琲)"於東京日本橋發跡

在輕井澤開店也有超過60年歷史

其中所販售的"摩卡霜淇淋"已成為輕井澤名物之一

為了試試這經典美味

我來到Mikado Coffee開在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內的店面

Mikado Coffee (12).JPG

 

 

霜淇淋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

Mikado Coffee (1).JPG

內用價格比外帶貴一些

但因為我在OUTLET逛得有些累

加上我和聖等著去坐前往草津溫泉的巴士

便決定在店裡享用

Mikado Coffee (10).JPG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

Mikado Coffee (8).JPG

座位配置上比較緊密些

沉穩色系裝潢散發出濃濃懷舊復古氛圍

Mikado Coffee (9).JPG

Mikado Coffee (7).JPG

可以從中感受到老店的格調

 

 

菜單上的品項相當豐富

不過我一心只想著Mikado Coffee最出名的摩卡霜淇淋

對於其他飲品及餐點便沒有深究

Mikado Coffee (2).JPG

 

 

【ミカド珈琲のモカソフト(Mikado coffee's Mocha Soft ice-cream)  ¥430】

Mikado Coffee (6).JPG

摩卡霜淇淋可以自選要杯裝或是甜筒餅乾裝

杯裝版會附上一顆糖漬梅乾

Mikado Coffee (5).JPG

以前我都沒想過梅乾可以跟霜淇淋搭在一塊

而且還是摩卡口味的霜淇淋呢

 

摩卡霜淇淋的質地柔滑細緻

Mikado Coffee (4).JPG

香醇濃郁的咖啡揉合奶香

苦甜程度掌握的恰到好處

連平常不大碰咖啡類製品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梅乾則是讓霜淇淋更具深度的神來一筆

 

 

【ミニモカ&コーヒーセット(Mini Mocha & Coffee Set)  ¥800】

Mikado Coffee (3).JPG

聖選擇了摩卡霜淇淋配咖啡的組合

一冰一熱可以品嚐到兩種不同的咖啡風味

一次享受Mikado Coffee的代表作

Mikado Coffee (11).JPG

 

 

Mikado Coffee(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店)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軽井沢1178-798

電話:0267-42-0549

時間:10:00~19:00

品嚐日期:2018/09/06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