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3).JPG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

星巴克推出"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與"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兩款星冰樂新品

星巴克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1).JPG

平常不大喝咖啡的我

自然選了後者來品嚐

星巴克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2).JPG

 

 

【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中杯$150】

星巴克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4).JPG

一拿到"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我發現實品跟廣告照有不小落差

尤其底層的"抹茶荔枝蘆薈"顏色實在太不綠了

害我取餐時忍不住向星巴克夥伴詢問

得到飲料難免有色差的答案……

雖然個人對結果不是很滿意

但我想想不要為難夥伴還是接受了它

 

 

星冰樂中的西瓜冰沙有混入奇亞籽

星巴克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5).JPG

奇亞籽口感不是很明顯

不過仔細瞧有彷彿西瓜籽的視覺效果

白色部分是荔枝鮮奶油

為星冰樂增添了柔滑質地

底部抹茶荔枝蘆薈則吃得到顆顆蘆薈顆粒

讓口感更顯豐富

組合起來的滋味輕甜爽口

味道我是喜歡的

只是務必注意要趕在星冰樂融化前喝完

微融時我覺得它有點崩壞

也顯得整體不大調和

 

 

【櫻桃黑森林薄餅  $130】

星巴克櫻桃黑森林薄餅 (2).JPG

"櫻桃黑森林薄餅"其實不是新品

以前此切片蛋糕只在典藏門市限定販售

近月才普及到全台門市

這次我是因為有星禮程會員的生日慶賀禮

才趁機兌換試試

星巴克櫻桃黑森林薄餅 (1).JPG

說實話我原本對這款千層蛋糕沒有太大期待

想不到它的表現遠遠超乎個人預期

可麗餅皮中夾入了法芙娜巧克力醬與巧克力蛋糕

表面則撒上細屑巧克力並綴以酒漬黑櫻桃

星巴克櫻桃黑森林薄餅 (3).JPG

雖說蛋糕的酒味不重

但多元層次完美展現了黑森林蛋糕的風味精髓

是會讓我想要回購的美味千層

 

 

星巴克

品嚐日期:2019/06/2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