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坡里炸雞 (6).JPG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雖然主打披薩

卻被眾多網友戲稱為"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

我個人在拿坡里購買炸雞的頻率也比披薩高出許多

尤其拿坡里生日慶或週年慶時總會外帶一桶炸雞來吃

因此得知"拿坡里"開炸雞專賣店的消息令我期待不已

仔細研究後發現"拿坡里"為炸雞專賣店開發出全新菜單

拿坡里炸雞菜單.jpg

除了經典的咔啦炸雞

其他都是炸雞專賣店才吃得到的菜色

便決定親自來探個究竟

 

 

目前"拿坡里炸雞"有台北農安店與桃園桃愛店兩間店

我造訪的是"農安店"

拿坡里炸雞 (3).JPG

拿坡里炸雞 (1).JPG

雖然我抵達時已是晚間八點

店內生意還是好到不行

拿坡里炸雞 (4).JPG

也因為訂單實在太多

店員告知要過40分鐘才能取餐

好險附近有晴光市場、雙城街夜市等好逛

稍微晃一圈再回來吃炸雞剛剛好

拿坡里炸雞 (5).JPG

 

 

【脆皮炸雞  2塊$98】

拿坡里炸雞 (8).JPG

"脆皮炸雞"是炸雞專賣店限定的新款炸雞

外皮較咔啦炸雞薄

麵衣口感吃起來也沒那麼硬

拿坡里炸雞 (11).JPG

皮薄脆、肉鮮嫩的滋味令人相當滿意

美味程度不輸咔啦炸雞

拿坡里炸雞 (12).JPG

不過吃的時候一直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仔細想想原來像是好吃便當店賣的傳統炸雞

 

 

【酥炸棒腿-蔥香蒜辣  $119】

拿坡里炸雞 (7).JPG

酥炸棒腿系列使用雞翅前端的棒棒腿

每份皆為6入裝

藉由拌料、灑粉、刷醬來變化口味

有多達13種風味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店家力推的招牌"蔥香蒜辣"口味

拿坡里炸雞 (9).JPG

 

酥炸棒腿的麵衣與咔啦炸雞類似

拿坡里炸雞 (10).JPG

蔥末、蒜末、辣椒碎、胡椒粉等增添了辛香滋味

口味偏重但吃起來十分過癮

不愧是主打款

 

 

"拿坡里炸雞"除了供應各式炸物外也有販賣罐裝飲料

拿坡里炸雞 (2).JPG

但由於店內產品都是單點

沒有提供組合優惠套餐

我發現蠻多客人會自備飲料來配炸雞呢

 

 

拿坡里炸雞(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3號

電話:02-25914052

時間:11:00~21:30

品嚐日期:2019/07/06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