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izawa French Bakery (7).JPG

輕井澤是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喜愛的避暑勝地

在輕井澤遊逛時常能發現他所留下的足跡

像這家開在舊輕井澤銀座通上的麵包店"French Bakery"

就是約翰藍儂來長住時經常光顧的愛店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1).JPG

 

 

"French Bakery"成立於西元1951年

店面裝潢簡潔溫馨

牆面上還掛著一張約翰藍儂騎單車來買麵包的照片

只可惜照片旁貼著大大的禁止攝影字樣

就不方便紀錄下來

稍微逛了一圈發現這裡賣的麵包種類不少

其中約翰藍儂最愛的"法國麵包"是店內招牌

本來我是想買法國麵包帶著走

無奈雨下得太大

就決定留在店裡附設的座位區內用兼躲雨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2).JPG

 

 

內用可以點飲料來配麵包

我跟聖分別選了咖啡與柳橙汁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6).JPG

但入手後我才發現飲料好小杯

個人不是很推薦

 

 

聖吃的是熱狗麵包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3).JPG

外型跟味道皆無格外出奇之處

表現中規中矩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4).JPG

 

 

至於經典的"法國麵包"有大小條之分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8).JPG

因為只有我自己要吃便選了小條麵包

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咀嚼起來超香

而且光是小條就很有份量

但直接吃到後面會覺得滋味稍嫌單調了些

讓我超想夾點餡料做成三明治啊

Karuizawa French Bakery (5).JPG

 

 

French Bakery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軽井沢618

電話:0267-42-2155

時間:08:00~17:00(週四公休,夏季無休)

品嚐日期:2018/09/0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