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3).JPG

此次行程的最後一晚我們回到東京市區

選擇入住"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汐留イタリア街/Mitsui Garden Hotel Shiodome Italia-gai)"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5).JPG

飯店的所在地周邊有多座電車車站

包括浜松町駅、新橋駅、汐留駅、御成門駅、大門駅都在徒步10分鐘的範圍內

雖說地點不是離車站超近

但無論是要乘坐JR、都營地下鐵、東京單軌電車或百合海鷗號都十分方便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JPG

 

 

我訂的是館內的標準房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2).JPG

面積約有20m²

以在寸土寸金的東京來說

標準房能有這樣的空間算是蠻大的

雖然房間內部已於2019年4月重新整修

裝潢風格與我入住時不大相同

不過格局配置沒有顯著差異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8).JPG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7).JPG

備品多選用知名大廠產品

可以從中感受到飯店對細節的講究之處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5).JPG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9).JPG

 

 

此房型的最大特色是設有獨立大書桌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4).JPG

對於要辦公的商務人士而言格外方便

書桌上的亮點是配置了一台handy phone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6).JPG

要是沒有額外租借WiFi機、買SIM卡或申請漫遊

也可利用此手機上網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3).JPG

 

 

中規中矩的浴室備品一應俱全

占地面積也不小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0).JPG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1).JPG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2).JPG

但由於飯店頂樓設有日式大浴場

我就選擇到大浴場沐浴

住客免費使用的大浴場需刷房卡才能入內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4).JPG

因為男女有別的關係

要使用時記得房卡可別拿錯

不過我實際利用時發現浴場面積遠比我想像中小得多

而且正好遇上尖峰時間

浴場裡滿滿都是人

本來我是想來此好好泡湯放鬆的

反而覺得有些壓迫感

倒不如直接留在房間洗澡

 

 

飯店早餐地點位於一樓Lobby旁的La Marea Buffet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7).JPG

供應義式及日式的自助早餐

但我預定的是不附早餐的住宿方案

便沒有體驗這裡頗負盛名的早餐

 

 

整體來說我在"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的經驗雖不完美

不過以其地理位置與房間配置而言

仍屬值得推薦的飯店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16).JPG

 

 

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2-14-24

電話:03-34311131

入住日期:2018/09/0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