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屋牛排 (15).JPG

"紅屋牛排"是台北老字號的經典牛排館

我去過自家附近的南京店數次印象都不錯

這次因為家庭聚餐的關係第一次來忠孝店用餐

紅屋牛排 (1).JPG

 

 

忠孝店的座位配置感覺比南京店擁擠

空間則散發出典雅穩重的大方氣息

紅屋牛排 (2).JPG

紅屋牛排 (3).JPG

經驗老到的工作人員服務周到又不會過分干擾

給人恰到好處的舒適感

 

 

無論是平日或假日

中午來都有精緻午餐可點

主餐份量少一些但價位更親民

對食量較小的我而言同樣能吃飽飽

是相對划算的選擇

 

 

開胃菜蔬菜棒看似普通

紅屋牛排 (4).JPG

但爽口蔬菜搭配紅屋特製的千島醬滋味真是好極了

各蔬菜中最特別的是白色的豆薯

吃起來清甜脆口是一大亮點

 

 

麵包有大蒜麵包跟餐包

紅屋牛排 (5).JPG

無論單吃或塗上奶油都不錯

我尤其喜歡跟濃湯一塊享用

若吃不夠還可免費續

 

 

湯品我選的是海鮮濃湯

紅屋牛排 (6).JPG

滋味香濃之餘

海鮮料也不馬虎

紅屋牛排 (7).JPG

浸潤其中的蘇打餅乾塊更有加分效果

 

 

除海鮮濃湯外其餘湯品同樣極具水準

像這用料滿滿的牛尾湯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紅屋牛排 (8).JPG

 

 

沙拉可自選要添加油醋醬或千島醬

紅屋牛排 (10).JPG

我兩種都吃過

個人偏愛千島醬遠勝過油醋醬

紅屋牛排 (11).JPG

雖然這千島醬跟蔬菜棒配的醬重複

不過紅屋的千島醬實在太美味

即便熱量很高仍讓我愛不釋口

 

 

薯條是店家招待的點心

紅屋牛排 (9).JPG

以往吃過多次紅屋牛排的我

這是第一次吃到薯條呢

 

 

主餐點牛排的話有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可配

當然想要兩種口味一次滿足也沒問題

【菲力牛排  $780】

紅屋牛排 (17).JPG

 

【明蝦+牛小排  $900】

紅屋牛排 (14).JPG

而除了牛排外

羊排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我就點了羊排來吃

【法式羊排  $820】

紅屋牛排 (12).JPG

羊排上桌時骨頭部分已先包好錫箔紙

不怕髒手就可輕鬆啃羊排

紅屋牛排 (13).JPG

香噴噴的羊排有其特製的沾醬

跟羊排搭配的相得益彰

紅屋牛排 (19).JPG

雖說此次的羊排稍嫌偏乾了點

但整體的水平還是不差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等

紅屋牛排 (20).JPG

風味一般沒有出奇之處

 

 

甜點平常是供應蛋糕

紅屋牛排 (22).JPG

像這天提供的是起司藍莓蛋糕

雖然蛋糕的風味不錯

但我個人要特別推薦紅屋牛排的布丁

紅屋牛排 (23).JPG

布丁是隱藏版的甜點

平常如果沒特別跟服務生說

服務生都會直接送上蛋糕

這次是由於同行的親人中有壽星

所以才額外招待了布丁

香甜的焦糖布丁口感滑嫩、滋味濃郁

是很耐吃的傳統風味

壽星版本的布丁上還多了顆罐頭櫻桃

紅屋牛排 (21).JPG

模樣樸實無華卻再次印證了紅屋的老派作風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時間:11:30~15:00、17:30~22:30

品嚐日期:2019/08/1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