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羽田飛松山 (5).JPG

這次旅行是我第一次體驗"台北松山<>東京羽田"的來回航班

發現羽田機場不只有鄰近市區的地理優勢

機場內部也好吃又好逛

羽田機場 (2).JPG

航廈還設有觀景台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的情景

很值得當作景點提前至機場報到

羽田機場 (1).JPG

羽田機場 (4).JPG

羽田機場 (3).JPG

 

 

回程搭的飛機機型仍為A330-300(去程心得看這裡

華航羽田飛松山 (1).JPG

華航羽田飛松山 (2).JPG

除設備比較老舊外沒什麼大問題

由於聽說往返東京的航班可以欣賞到富士山

此次選位我便有特別留意

不過只有回程時劃到合適的位置

華航羽田飛松山 (3).JPG

華航羽田飛松山 (4).JPG

這天的天候狀況不錯、能見度佳

飛機起飛後約莫半小時就能俯瞰富士山

華航羽田飛松山 (6).JPG

因為才剛度過盛夏

富士山山頂尚無積雪

跟其平日的形象有些差異

但能見到如此景緻已讓我滿足不已

華航羽田飛松山 (7).JPG

若想要在飛機上看富士山

挑選座位時切記"左去右回"的準則

去程劃朝向機頭的左邊座位

回程則要選面向機頭的右邊座位

比較有機會瞧見富士山喔

 

 

飛機餐的部分我跟去程一樣訂了兒童餐

華航羽田飛松山 (8).JPG

 

主食為焗烤肉醬千層麵

華航羽田飛松山 (10).JPG

千層麵外表不大起眼

但實際吃來口味不錯且很討喜

華航羽田飛松山 (11).JPG

兒童餐比一般餐多了草莓牛奶和草莓夾心餅乾

餐墊紙還印上動物圖案很可愛

華航羽田飛松山 (9).JPG

 

沙拉則以米香餅乾取代

華航羽田飛松山 (15).JPG

米香好像很適合提供給小朋友

但個人比較想吃沙拉就是

 

 

聖的一般餐選了漢堡排

華航羽田飛松山 (12).JPG

難得看到一般餐有吸引我的主食

我淺嚐後覺得滋味不賴

華航羽田飛松山 (13).JPG

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沙拉內容看起來也不差

華航羽田飛松山 (14).JPG

 

甜點提供極具日本風的Kit Kat抹茶巧克力

華航羽田飛松山 (16).JPG

整體組合很對我的胃口

個人認為與兒童餐相比難分軒輊啊

 

 

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

搭乘日期:2018/09/09

延伸閱讀: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 CI220 台北松山TSA>東京羽田HND飛行紀錄~兒童餐初體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