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hago 茶茶GO (5).JPG

自從買了本奶茶護照

讓我藉機認識了不少自己以前沒注意過的茶飲品牌

但幾次兌換下來發現真正令我驚豔的飲料屈指可數

而"Chachago 茶茶GO"正是想讓我回訪的店家

 

 

"Chachago"在台灣的據點不多

只在台北、台中和彰化各開了一間店

查了一下發現原來Chachago於香港、澳門、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等地都有展店

而且海外分店持續擴展中相當國際化

我所造訪的台北店就開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

Chachago 茶茶GO (6).JPG

採用大量清水模元素的裝潢

使其店面散發出簡潔大方的質感

Chachago 茶茶GO (1).JPG

Chachago 茶茶GO (2).JPG

品牌以"良飲無造作"為理念

提供單品茶、鮮奶茶、水果茶與芋頭系列飲品

Chachago 茶茶GO (8).JPG

 

 

【逮丸芋頭2號】

Chachago 茶茶GO (4).JPG

我用奶茶護照換了杯Chachago經典的"逮丸芋頭2號"

內容以芋泥、芋圓及鮮奶組成

Chachago的芋泥十分濃郁綿密

濃厚到只能用吸管攪拌開來

但搭上鮮奶飲用又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小顆芋圓則增添了口感的豐富度

恰到好處的濃醇比例讓我相當喜歡

喝完整杯仍覺得意猶未盡呢

Chachago 茶茶GO (3).JPG

 

 

Chachago 茶茶GO(西門形象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1號

電話:02-23886537

時間:10:00~22:45

品嚐日期:2019/10/10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