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桂田喜來登 (47).JPG

自從得知2019秋冬旅遊補助的消息後

我就在研究要到哪裡使用補助

無意間發現"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為配合擴大國旅秋冬遊專案

推出平日一張身分證即可免費入住限定房型一晚(不含早餐及設施設備之使用)

每日限量5間

去電訂房後很順利的訂到免費方案

進而促成此次台東之旅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的地點在台東市正氣路上

台東桂田喜來登 (48).JPG

正氣路平時是販售各式蔬果的水果街

每到週四至週六夜晚則搖身一變成熱鬧的台東觀光夜市

為配合秋冬旅遊補助

平常一週只開三天的夜市

12月底前還加碼於週三營業

一出飯店大門就可馬上逛夜市

台東桂田喜來登 (32).JPG

顯見飯店的地理位置有多好

同條街上還有多家知名小吃

只要步行便能輕鬆享受在地美食

若臨時缺少日用品也不必擔心

飯店邊就開了間家樂福方便採買

 

 

一走進飯店

散發沉穩大器質感的Lobby即與周遭喧囂街道形成強烈對比

台東桂田喜來登 (28).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25).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27).JPG

優雅內斂的裝潢搭配上舒適香氛

讓我對這裡留下極佳的第一印象

辦理好住房手續後

雖然尚未到表定的Check-in時間

櫃檯人員就讓我跟聖提早入住

得以提前一窺免費限定房型的面貌

 

 

在我訂房時工作人員有告知此專案客房為五坪大

且只有一大床的房型

入住前我原本擔心內部空間會過於侷促

實際走進裡頭才發現自己多慮

台東桂田喜來登 (2).JPG

這裡可比我以前在日本住過的連鎖商旅房間寬敞得多

還設置了大面窗可以欣賞市區風光

台東桂田喜來登 (30).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樓層圖

我發現自己住的房間為邊間

台東桂田喜來登 (49).JPG

內部面積比旁邊的房間小之外

格局也較不方正

台東桂田喜來登 (26).JPG

但使用補助能免費住到這樣的房間實屬超值

每房、每一身分證號還可申請$200的夜市消費抵用券

台東桂田喜來登 (50).JPG

而且這邊領到的夜市抵用券在全台夜市皆可使用

(在宜蘭、花蓮、台東及離島獲得的抵用券不限使用區域)

連餐費都有補貼呢

 

 

接著來看看房間內部設施

台東桂田喜來登 (20).JPG

此一大床的床墊尺寸比我在家裡睡的標準雙人床大

床墊彈性足

只可惜翻身時造成的搖晃很明顯

睡覺時容易跟另一半互相干擾

台東桂田喜來登 (22).JPG

 

床頭櫃上放了檯燈、時鐘、電話、便條紙、原子筆

台東桂田喜來登 (23).JPG

抽屜打開有新約聖經和靜思語各一

 

 

床腳正對的牆邊有書桌、壁掛式電視、行李架等物品

台東桂田喜來登 (3).JPG

電視功能比我想像中多

我藉此看了部自己很感興趣的電影

台東桂田喜來登 (29).JPG

 

書桌上放置了飯店簡介、購物雜誌、面紙……

台東桂田喜來登 (4).JPG

 

淺的抽屜裡有信封、信紙、鉛筆、針線包、明信片組

台東桂田喜來登 (7).JPG

 

明信片圖案為飯店景觀與台東景點照

台東桂田喜來登 (8).JPG

一旁較深的抽屜其中一層塞了浴袍

還有一層打開是保險櫃

台東桂田喜來登 (9).JPG

由於浴室內部檯面較小的關係

部分衛浴相關備品也放在書桌上

台東桂田喜來登 (6).JPG

 

此外行李架下方放了台體重計

台東桂田喜來登 (10).JPG

我有試著用用看

發現秤出來的體重超不準

上頭的數字少到讓我難以置信XDDD

還有房間內部未設置衣櫃

所以放了個小型衣架取代

台東桂田喜來登 (5).JPG

 

 

不知道是不是一般客房的關係

Mini Bar沒有放置任何需要額外付費的食品

台東桂田喜來登 (11).JPG

 

架上有礦泉水、咖啡包、茶包、糖包等

台東桂田喜來登 (13).JPG

 

茶具組看起來頗具質感

台東桂田喜來登 (12).JPG

小冰箱是透明的

裡頭的東西一目瞭然

台東桂田喜來登 (15).JPG

 

最下方則有拖鞋和擦鞋用品

台東桂田喜來登 (14).JPG

 

 

浴室空間呈L型

台東桂田喜來登 (19).JPG

雖是畸零格局但面積不小

且採乾溼分離設計

台東桂田喜來登 (16).JPG

 

吹風機是獨立的

台東桂田喜來登 (21).JPG

乍看很普通不過風力很足

對長髮的我而言是一大福音

 

淋浴間空間頗大

台東桂田喜來登 (17).JPG

 

沐浴用品是喜來登集團專用的le grand bain

台東桂田喜來登 (18).JPG

即便0元專案不含早餐與飯店設施

房間裡頭的備品仍相當齊全

可以感受到飯店方面的十足誠意

唯一可惜的是房務清潔不夠確實

就算不要求一塵不染

但這床頭燈上堆積的灰塵實在太厚到讓我難以忽視

台東桂田喜來登 (31).JPG

是美中不足之處

 

 

看完房間再來參觀飯店公共設施

台東桂田喜來登 (51).JPG

 

飯店1樓有"阿力海百匯自助餐"

台東桂田喜來登 (42).JPG

早餐價格為$550+10%

晚餐價格平日$920+10%、假日$980+10%

 

1樓游泳池入口旁設有麵包咖啡吧

台東桂田喜來登 (24).JPG

至於半露天式的泳池不大

但晚上拍起照來還挺美的

台東桂田喜來登 (43).JPG

 

 

2樓主要是"好也粵式中餐廳"

台東桂田喜來登 (46).JPG

 

飯店內的婚顧/訂席中心、商務中心與禮品部也設於2樓

台東桂田喜來登 (44).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45).JPG

 

 

3樓有環境美輪美奐的藝文咖啡廳

台東桂田喜來登 (41).JPG

 

以及健身房和三溫暖

台東桂田喜來登 (39).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40).JPG

 

 

6樓設有兒童遊戲室

台東桂田喜來登 (34).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35).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38).JPG

有兩小間可以使用

 

同樓層還藏了個自助洗衣間

台東桂田喜來登 (36).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 (37).JPG

 

 

飯店8樓則有"漫吧 Moon Bar"

台東桂田喜來登 (33).JPG

是晚餐、宵夜時段營業的餐酒吧

雖說免費方案使用飯店設施需額外付費

不過個人住飯店時本來就很少利用設施

因此這點對我來說並無大礙

利用秋冬旅遊補助不用額外付一毛錢

就能享受到如此的住宿環境

整體來說是一次瑕不掩瑜的優質住房體驗

台東桂田喜來登 (1).JPG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點我訂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電話:089-328858

入住日期:2019/10/22~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