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牛排 (12).JPG

自宜蘭起家的"來來牛排"

是東部地區知名的牛排館

無論哪間分店在Google map上都擁有高分好評

讓我對這裡十分好奇

抵達台東後的第一餐就決定去"來來牛排"報到

來來牛排 (1).JPG

 

 

"來來牛排"的裝潢走美式工業風

打造出簡約時尚的用餐環境

來來牛排 (19).JPG

來來牛排 (18).JPG

一坐定尚未點餐

服務人員就先倒了杯古早味紅茶

來來牛排 (3).JPG

原來只要用餐便會提供紅茶

甜度合宜喝起來十分順口

 

 

看看菜單

平常餐點以套餐形式為主

來來牛排 (2).JPG

有附沙拉、濃湯、紅茶及甜點

平日中午則多了超值午餐輕鬆點的選擇

來來牛排 (5).JPG

內容只有主餐+飲料

價格更為親民

麵量還加倍提供

我跟聖雖然是選在平日中午來

卻是點完餐才發現這個方案

所以吃的仍是一般的套餐版本

 

 

套餐沙拉可自選要搭配千島醬或和風醬

我點的是千島醬

來來牛排 (4).JPG

沙拉份量不多但內容有誠意

 

 

湯品統一供應酥皮濃湯

來來牛排 (7).JPG

湯裡頭有玉米、火腿、蝦仁等料

口感濃郁滑順

來來牛排 (8).JPG

個人好一陣子沒喝到酥皮濃湯了

不得不說它真是牛排的良伴

即便整碗湯喝完肚子也飽了一大半

仍讓我難以抗拒

 

 

【蒜香炙烤牛排 6oz  $320】

來來牛排 (10).JPG

蒜香系列的特色就是有附上金黃蒜酥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提醒蒜酥吃起來會帶點苦味

但我覺得這就是炸蒜酥的魅力所在

只見蒜酥豪邁的鋪滿牛排表面

來來牛排 (11).JPG

香酥脆口的滋味為略顯平凡的牛排加了不少分數

 

此外隨餐還有附上荷包蛋、蔬菜、鐵板麵

來來牛排 (13).JPG

組合與夜市牛排類似

但整體內容物更精緻些

鐵板麵還能自選要吃義大利麵或傳統在地麵

來來牛排 (6).JPG

我們兩種都有點來嘗試

<義大利麵>

來來牛排 (14).JPG

 

<傳統在地麵>

來來牛排 (15).JPG

麵條風味略有差異但同樣好吃

 

 

【黃金厚切豬排  $280】

來來牛排 (9).JPG

厚切的梅花豬肉質鮮嫩可口

比起牛排我覺得豬排的表現更勝一籌

 

 

餐後甜點是荔枝果凍

來來牛排 (16).JPG

外表樸實無華但味道清爽不膩

為這餐劃下完美句點

 

 

整體來說"來來牛排"不只餐食CP值高、用餐環境佳

細緻入微的服務更令人印象深刻

像我一開始用餐時有穿著外套

但吃到一半覺得熱

便脫下來掛在椅背上

想不到工作人員見狀馬上幫我的外套罩上套子

以避免吸附油煙味

服務貼心卻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也難怪"來來牛排"的評價會如此好啊

來來牛排 (17).JPG

 

 

來來牛排(台東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68-3號

電話:089-335169

時間:11:00~14:00、17:00~22:30(假日下午無休)

品嚐日期:2019/10/2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