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6).JPG

"小竺"是我從國中起就認識的好朋友

自少女時代到出社會、成為人妻

已有超過20年的交情

即便因為我倆現在身處南北兩地的關係

平時的聯繫不是那麼密切

但長久累積下來的深厚情誼

讓我們不時會惦念著對方

而"妞妞"是小竺視為女兒的愛寵

兩年多前已到天堂當了小天使

雖然隨著時光推移會逐漸沖淡妞妞離去的傷感

不過我知道在念舊的小竺心中

妞妞總是佔有一席之地

因此得知FunPrint提供的客製化商品服務後

便決定讓妞妞的形象以另一個形式留在小竺身邊

 

 

FunPrint提供的產品種類十分多元

包括客製化抱枕、插畫名片座、大頭衣架、插畫毛毯等

每一款都各具特色讓我難以抉擇

最後我選擇訂做的商品是FunPrint與插畫家Effy合作的寵物插畫抱枕

FunPrint的訂購平台除官網外,還有Pinkoi博客來

不同平台提供的服務都相同

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購買方式下單

而且商品寄送地點不僅限台灣

全球都可以寄送

無論想送禮的對象身處地球哪個角落

皆能將心意傳遞出去

 

 

至於插畫抱枕製作流程是下單匯款後

先提供照片給FunPrint的設計確認

確認ok合作插畫家就會依據照片來繪製插畫

這裡要注意的是FunPrint沒有提供改圖服務

所以照片選得越好看、插畫畫出來的效果也越好

待插畫家將繪圖作業完成後

FunPrint會把插畫圖片寄給客人看看

接著就直接進入製作抱枕的流程

由於插畫不接受修改的關係

老實說我有點擔心插畫成品不符合預期

但收到圖片後瞬間將我的疑慮一掃而空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5).JPG

插畫家Effy溫暖的筆觸

完美捕捉到妞妞的神韻

讓我對抱枕成品越發期待

 

 

客製抱枕為手工製作

需要9~14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才能完成

沒辦法趕工也不保證出貨時間

建議提早訂製以免錯過預定送禮的日期

經過半個多月的耐心等待

從快遞手中接到包裹的我

立馬迫不及待的拆開外袋

抱枕被裝在印有FunPrint字樣的精美不織布袋中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1).JPG

裡頭除了有抱枕實體

還有FunPrint的商品介紹與抱枕清潔保養說明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2).JPG

 

抱枕外表採用仿麂皮材質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8).JPG

清潔保養的方式十分簡單

如果表面有污漬只要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此外也可以整顆抱枕直接丟到洗衣機洗

只是要注意機洗頻率不能太高

建議最多半年一次

 

 

抱枕實體拿起來的手感蓬鬆而紮實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9).JPG

正面印製插畫圖案、背面則是全黑

仿麂皮布的觸感細緻柔軟

摸起來相當舒服

插畫印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3).JPG

表現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而我將抱枕送給小竺時

見到她臉上驚喜的神情

就知道這禮物送到她心坎裡

雖說抱枕沒辦法取代妞妞

卻承載著我滿滿的心意與祝福

FunPrint 客製 Effy系列插畫 寵物插畫抱枕 (4).JPG

 

 

FunPrint客製抱枕

哪裡訂製:FunPrint官網FBIGPinkoi博客來

開箱日期:2019/11/08

*本文與FunPrint合作,文字及照片為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