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之神製作所 (7).JPG

來自東京新宿的"五之神製作所"主打蝦湯拉麵

個人觀察了好一段時間

發現這裡的客源一直很穩定

讓沒那麼喜歡魚介系拉麵的我十分好奇

決定找個時間來嚐鮮

 

 

"五之神製作所"的店址位於松山文創園區旁巷內

五之神製作所 (2).JPG

店面裝潢走工業風

跳脫傳統拉麵店給人的印象

五之神製作所 (5).JPG

五之神製作所 (4).JPG

店內常態供應的麵食有拉麵、沾麵各兩款

通通都跟"蝦"脫不了關係

五之神製作所 (3).JPG

此外這邊還會不定期推出限定拉麵

提供蝦湯以外的不同選擇

 

 

我點的是菜單上標註為"女生超人氣"的【濃厚豚骨番茄蝦沾麵  $250】

五之神製作所 (8).JPG

麵量無論小碗、中碗都是單一價

如要加大則需再加$30

基於歐巴桑心態我貪心的點了中碗

最後很勉強的才完食

份量確實不容小覷

五之神製作所 (6).JPG

此沾麵的特色不只蝦

還融入西式作法

麵條加了青醬並附上麵包片

讓吃法更為多元

五之神製作所 (9).JPG

 

 

店員建議第一口先不要將青醬拌入

以原味麵條搭配沾汁享用

五之神製作所 (13).JPG

偏粗的冷麵口感十分帶勁

且能均勻裹覆上濃郁湯汁

五之神製作所 (14).JPG

 

顏色紅通通的沾湯將鮮蝦與番茄適當調合

五之神製作所 (11).JPG

風味濃郁但不會顯得過膩

裡頭還吃得到豬五花叉燒、雞腿肉叉燒、小番茄

五之神製作所 (15).JPG

五之神製作所 (12).JPG

內容比外表看起來有料

而將青醬與麵條攪拌均勻後再吃

沾麵的滋味與香氣更上一層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青醬的版本

呈現出獨具特色的和洋風味

 

 

吃完麵剩下的沾汁可以加入清湯

變成湯品享用

五之神製作所 (16).JPG

不過光是把麵吃完就讓我飽到不行

蝦湯我只淺嚐了幾口便放棄

 

 

整體來說"濃厚豚骨番茄蝦沾麵"的表現個人是喜歡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讓我留下不錯的用餐經驗

唯一可惜的是離店後發現蝦湯讓我有點小過敏

雖然症狀不嚴重仍害我不舒服大半天

只能說自己跟它八字不合

未來若是再訪只能來吃非蝦類的限定款了

五之神製作所 (1).JPG

 

 

五之神製作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電話:02-27466867

時間:11:30~21:00(平日15:00~17:00休息、週二公休)

品嚐日期:2020/01/0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