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源麵包蛋糕 (6).JPG

我親愛的學姐生了個可愛的小公主

在寶寶滿月的同時

我收到學姐精心挑選的彌月禮盒分享她們的喜悅

 

 

學姐選擇的彌月禮盒並非市面上常見的品牌

而是來自新竹竹北的"思源麵包蛋糕"

思源麵包蛋糕 (1).JPG

禮盒外表與提袋走簡潔素雅的路線

包裝腰封設計帶活潑俏皮感

上頭還印了寶貝的名字

思源麵包蛋糕 (2).JPG

 

 

打開外盒

日式雜貨風格的西點包裝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思源麵包蛋糕 (4).JPG

 

客製小卡傳遞出學姐一家的滿滿心意

思源麵包蛋糕 (3).JPG

而且這禮盒不只內裝精美

開箱後我才發現裡頭的點心多達五款

思源麵包蛋糕 (5).JPG

我第一次見到品項如此豐富的彌月禮盒

一拿到就忍不住開吃了

 

 

【原味曲奇餅乾】

思源麵包蛋糕 (7).JPG

擠花餅乾吃起來香酥鬆化

入口時嘴裡充滿純粹的蛋奶香

是老少皆宜的討喜滋味

 

 

【杏仁巧克力餅乾】

思源麵包蛋糕 (8).JPG

杏仁巧克力餅乾偏厚而紮實

甜度比我預期的低

能充分享受到可可和杏仁片的風味

 

 

【起司餅乾】

思源麵包蛋糕 (9).JPG

起司餅乾有淡淡的起司鹹香

微鹹微甜的滋味很耐吃

即便是不喜甜食的人也能接受

 

 

【檸檬磅蛋糕】

思源麵包蛋糕 (12).JPG

一拆開包裝

淡雅清新的檸檬香氣便撲鼻而來

讓我對它的表現分外期待

實際入口的滋味亦沒讓人失望

思源麵包蛋糕 (13).JPG

蛋糕體質地濕潤又細緻

不像坊間部分磅蛋糕有太乾的問題

酸甜交織且具層次的檸檬風味深得我心

 

 

【堅果巧克力布朗尼】

思源麵包蛋糕 (10).JPG

比起一般市售偏乾鬆散的布朗尼

這布朗尼比較接近海綿蛋糕的口感

濃郁的巧克力滋味甜而不膩

加上表面有巧克力脆皮與各式堅果點綴

思源麵包蛋糕 (11).JPG

使味覺豐富度大為提升

表現出乎我意料的驚豔

 

 

我特別查了一下

原來"思源"在竹北已開業三十餘年

學姐還特別跟我說

店內的陳枻燐師傅曾獲得統一UniBead全國大賽季軍肯定

怪不得這些蛋糕、餅乾的水準會如此好

讓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體會到濃濃的幸福感

 

 

思源麵包蛋糕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36號

電話:03-5516856

時間:10:00~22:00(週六公休)

品嚐日期:2020/02/0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