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3).JPG

這趟旅行我為了要解萬豪會員任務

一律入住萬豪集團旗下的酒店

在成都我住的是"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4).JPG

跟其他萬豪集團坐落於成都市區的酒店相比

這裡的房價較為親民

而且一般客房與行政客房的價差不大

對於像我這樣的新手會員來說

不必花上大把鈔票就能體驗行政客房並享受行政酒廊禮遇

CP值相當高

 

 

標準行政客房的房間面積為48㎡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JPG

比我前一天在重慶JW萬豪酒店住的客房更大一點

但畢竟兩間酒店的等級不同

這邊所用的家具擺設質感明顯比"重慶JW萬豪酒店"差一些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2).JPG

而且房間雖是禁菸房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中央空調的關係

我進房時覺得房內飄著一股淡淡菸味

由於個人對菸味相當敏感

特別請工作人員幫我換了間房

雖然新房間內的廁所一開始仍有些微菸味

不過狀況已好上許多

過了一陣子就沒再聞到菸味

 

 

正好我被分配到的兩間客房格局大同小異

房間照片我懶得全部重拍

便從中精選幾張作為代表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5).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1).JPG

 

房裡配置的書桌陳設簡單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8).JPG

 

一張雙人沙發和兩張單人沙發提供了暫歇的位置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9).JPG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床頭櫃上發現了盒緊急用品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5).jpg

我第一次在酒店內看到這樣的備品

好奇真的會有人打開使用嗎?

 

 

Mini吧提供的飲料不少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0).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JPG

但到行政酒廊就能享用免費的飲品

自然不必在這付出額外開銷

 

 

衣櫃裡有保險箱、熨斗、拖鞋、浴袍等物品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6).jpg

妙的是兩間房提供的浴袍款式不同

不過我都沒拿來使用不知道差別在哪

 

 

佔地頗大的浴室有雙洗手台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4).JPG

 

並設置獨立的廁所與淋浴間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8).jpg

 

免費礦泉水是放在漱口杯旁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7).JPG

 

其餘備品就是基本常見的內容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6).JPG

洗浴用品品牌為ARGUS by Margot Elena

包裝看起來很漂亮典雅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7).jpg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雖說個人對客房的印象普通

所幸有行政酒廊扳回一些分數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9).JPG

行政酒廊的空間不是很大

不過環境布置得十分雅緻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0).JPG

所散發出的氛圍比客房更好

這裡除了全天候供應軟性飲品

也有提供早餐、下午茶、甜點……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1).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2).JPG

我和家人不但每天都來報到

有兩晚還來吃這邊的熱食當晚餐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3).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4).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5).JPG

餐點口味雖不出奇但很大眾化

像長輩便認為酒店餐食比外面餐廳的料理好吃

而這邊最令我欣喜的是吃得到缽缽雞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36).jpg

即便味道比不上專門餐廳

能吃到飽這點讓我覺得很過癮

 

 

酒店早餐可於行政酒廊或2樓BLD Café用餐

但行政酒廊的餐點內容比較精簡

所以我跟家人都是來BLD Café吃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2).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0).JPG

早餐的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內容我覺得是有誠意的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5).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8).jpg

至少我連吃了四個早上還沒吃膩

且有提供蛋捲、麵食等現點現做的品項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6).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3).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19).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7).JPG

 

此外我認為最特別的這裡吃得到麻辣豆花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1).JPG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24).JPG

可惜個人不清楚調味料比例該如何放

味道也吃不大慣

但能藉機體驗看看挺有趣的

 

 

成都首座萬麗酒店(Renaissance Chengdu Hotel)

地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四段48號

電話:+86-28-88878888  

入住日期:2019/11/11~1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