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9).JPG

"NUTTEA"一如其名以堅果飲為主打

鄰近捷運大安站的本店門面不大

但裝潢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加深了我對這裡的期待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1).JPG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3).JPG

仔細研究一下

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堅果奶不含牛奶或奶精

而是選用腰果、核桃、榛果、杏仁、夏威夷果五種堅果

經溫火烤焙、冷壓磨漿等繁複工序製作而成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4).JPG

不但具有健康概念

還很適合純素主義者及有乳糖不耐症的人

 

 

【伯爵巧克力堅果奶蓋茶】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7).JPG

這趟我是因奶茶護照而來

兌換了NUTTEA的招牌產品"伯爵巧克力堅果奶蓋茶"

店員見我初次造訪很貼心的介紹飲用方式

杯蓋上也有貼標說明喝法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6).JPG

 

第一步先拿起店家提供的小鏟子舀起奶蓋品嚐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8).JPG

混入巧克力的堅果奶蓋滋味香濃、質地柔滑

彷彿蛋糕慕斯般的口感令我驚豔不已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10).JPG

接著將杯子傾斜45度角直接就口享用

濃厚奶蓋搭上甘醇不苦澀的伯爵紅茶

兩者創造出的層次風味深得我心

最後還能把整杯奶蓋茶攪拌均勻飲用

可惜個人覺得堅果奶蓋融入伯爵紅茶中的味道普通

表現遠不及鏟著吃或直接喝的版本

雖然稱不上完美

但這獨樹一格的奶蓋茶已讓我留下絕佳印象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5).JPG

尤其那猶如甜點般的奶蓋令我回味無窮

未來有機會還想再來試試其他飲品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2).JPG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1號

電話:02-27003168

時間:10:00~20:00(假日至19:00)

品嚐日期:2020/02/0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